登入

登入 取消

國立暨私立中等進修學校100年度南區教師研習會 13日在曾文家商舉行

  /  活動總匯

2011/10/13 23:51:30

【台南訊】國立曾文家商於10月13日承辦「國立暨私立中等進修學校100年度南區教師研習會」,86名來自臺中、彰化、南投、雲林、嘉義、臺南、高雄、屏東及臺東高中職進修學校老師,齊聚於花園學府,共同為精進教學專業職能、輔導進修學校學生而努力。



本次研習會安排有班級經營、性別平等、校園安全及法律知識等相關議題,讓進修學校老師更能了解課堂上所遇問題應如何防範與解決。並安排參訪臺南仙湖農場,體驗人文與大自然的課題。



教育部中部辦公室許志銘副主任指出,進修學校是目前少子化衝撃下唯一能在國內教育市場中尋得新的學生來源之教育制度,學校教育不僅在教導知識,也是一場心靈上的教育工程,面對未來的衝擊,進修學校必須提供更精緻、更切合需求的課程,才能讓更多有不同需求的人,都能完成中等學校之學業。



國立曾文家商校長張福祥指出,進修學校需要各位老師們更多的耐心與輔導知能,期望透過這一場研習活動,能讓老師們更能面對課堂上的需求。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