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 取消

臺南市立臺南文化中心2011新春賀歲音樂饗宴 一起來趟兔樂(Tour of Love)之旅

  /  活動總匯

2011/2/1 17:10:17

記者楊晋宇/報導

年味越來越濃了,準備好跟家人怎樣過個特別的假期了嗎?臺南市立臺南文化中心規劃許多溫馨、知性的春節活動,於2月3日、5日至6日三天〈初一、三、四〉下午3時30分在戶外星光音樂廣場〈正門水池橋畔〉及假日廣場〈靠崇明路〉,舉辦五場精彩的音樂饗宴;特別邀請優秀團體演出一系列春節賀歲曲目,由弦竹樂集、四加一(Four and One)爵士樂團、郭一男滑音吉他樂團、南都樂團及50樂團擔綱演出。另亦邀請美國知名漫畫人物畫家'豪爾狄恩',現場表現速寫技巧,歡迎府城鄉親大手牽小手踴躍蒞臨聆賞,勿錯過良機,共享新年歡樂氣氛。



記者會中,臺南市立臺南文化中心主任陳修程特別邀請夏威夷著名藝術家DEAN HOWELL-- 一位作畫時常出於他內心天真、幽默及色彩豐富的世界,會讓你想親近,讓你願意花許多鐘頭站在他背後佇立凝眸欣賞他作畫的夏威夷著名藝術家Dean Howell,我們的台灣女婿'豪爾狄恩'現場表演漫畫速寫,為文化中心年節「2011新春賀歲音樂饗宴」活動宣傳,並且邀大家到臺南文化中心過個「鴻兔大展」的快樂新年。



文化中心主任陳修程表示,臺南文化中心庭園整建後,擁有多元、豐富、全新的戶外景觀空間,包含星光音樂廣場、中軸廊道及入口、景觀平台、休憩平台、自然生態島;另夜晚以LED燈烘托出水岸優美景緻,並搭配星光悠揚的樂音氛圍,將帶給民眾煥然一新的賞憩空間。春節期間臺南文化中心在年初一(2月3日)就開館迎賓,歡迎全國民眾邀請家人、好朋友蒞臨參觀,為自己安排一趟享受樂趣,又能豐足藝文生活的音樂饗宴之旅,一起聆賞多采多姿的體驗活動,分享臺南文化中心的知性與美感。



在春節期間,臺南市立臺南文化中心也安排各種充滿年味、招喜氣的音樂饗宴舞台表演,卡司陣容堅強,如2月3日、5日、6日下午星光音樂廣場舉辦「弦竹相約賀新年」、「歡慶百年@星光」、「武林飊樂迎新春」,2月5日及6日下午假日廣場有「揚眉兔氣100年爵士流行音樂會」、「新年恭喜‧大家聽好歌」等活動,為冷冽的寒冬,增添喜氣與熱情。



為讓民眾更了解漫畫之美與趣,此次特再邀請美國知名藝術家漫畫人物畫家'豪爾狄恩',再度於2月3日〈大年初一〉蒞臨展現高超速寫技巧,喜愛漫畫的大小朋友或在聖誕節錯過的民眾,千萬不要再錯失此次機會喔!



歡迎市民在新春的午后前往享受美麗、溫馨的音樂時光,洗滌終年忙碌的生活壓力,靜心聆賞音樂之美,在藝術殿堂中沉澱心靈,讓身心獲得舒展,更豐富年節假日的休閒生活。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