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 取消

『建國百年、珍愛新營-資源回收、彩繪寫生』

  /  活動總匯

2011/10/14 17:05:37

記者顏志文/報導

臺南市政府環境保護局新營區隊與新營區公所、新營區各社區發展協會暨環保義工隊於100年10月16日(星期日)上午8時~12時30分假新營區南瀛綠都心旁之少年街,舉辦『建國百年、珍愛新營-資源回收、彩繪寫生』比賽活動,歡迎大家共襄盛舉。



希藉由以「資源回收」為主題之彩繪寫生比賽活動之辦理,讓學童們了解資源回收之重要,更希望透過畫境意念表達愛護地球的決心,並畫出心中對低碳城市的願景。活動中將有資源回收作品教作及展示,如食用油再利用成環保肥皂;廢鐵罐、鐵線、塑膠類回收成童玩;廢棄種子製作成吉祥豬飾品…等,也藉由現場多元體驗,推動源頭減量及資源再生利用宣導教育,並經由資源回收物品兌換宣導品及有獎問答闖關之活動,鼓勵大家力行資源回收,省水省電節約能源,減少消費,延續物命,不使用一次即丟的商品,隨著生活態度的改變減少碳足跡,因為每人每天如能減少 1公斤 垃圾量,可是會減少 2.06公斤 之排碳量哦!配合現行環保政策的推動,打造「全民減碳、生活更棒」之願景。節目活動精彩,竭誠歡迎各界佳賓蒞臨指導。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