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 取消

徹底解決文賢二街101巷至文賢國中道路淹水問題!

  /  活動總匯

2011/1/31 16:23:32

記者許枘楊/報導

台南市北區文賢二街101巷通往文賢國中的道路,長期以來每逢下雨必淹水,造成居民進出相當不方便,因學生上下課關係交通流量相當大,多數的民眾家長被迫走這條況較差、常積水的塭仔路,非常危險。長久以來,地方用盡各種方式還是無法徹底解決此一淹水、積水問題,今天北區市議員陳怡珍特邀集北區文成里里長王清鈺、北區區公所區長謝振益、市政府公共工程處,前往該地區進行會勘。陳怡珍指出經過大家集思廣義後提出解決積水、淹水的方法,除了使用抽水機進行抽水外,徵收私人土地來開通文賢二街101巷至文賢國中市區道路,來設置完整的排水系統,才是徹底解決該路段積水問題的最佳方法。



議員陳怡珍指出目前為止多數民眾家長為了接送學生上下課都直接走漁塭旁的塭仔路,險象環生,且該路段處於低窪位置,每當大雨一來就積水不退,經常成為水鄉澤國了。惟有透過開闢文賢二街101巷至文賢國中市區道路設置完整的排水系統,一直困擾地方多年的淹水問題才得以根本解決。



議員陳怡珍將向市政府爭取「文賢二街101巷至文賢國中市區道路」開闢預算1億多的經費,並希望市政府優先列入市區道路開闢計劃以設置完整排水系統,徹底解決長期以來當地的積水、淹水問題。而該路段開通後文賢二街101巷至文賢國中將能完全貫通,建立文賢國中周邊便捷道路,改善民眾交通進出不便問題,帶動北區地方發展。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