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 取消

南大愛心社前進三股國小Go! GO! Go!

  /  活動總匯

2023/02/07 16:14:23



 營隊開幕式合影

國立臺南大學學生社團愛心社獲教育部教育優先區計畫補助,在寒假期間辦理服務營隊活動,於2月6日至9日前往臺南市七股區三股國小,舉辦「寶可夢御三家的河股大冒險」營隊,活動首日在三股國小王富美校長主持始業式下,南大愛心社成員與三股國小學童相見歡,開啟4天的冒險行動。

本次營隊名稱結合三股國小教育核心理念,取名為「寶可夢御『三』家的河『股』大冒險」,活動將以耳熟能詳的寶可夢冒險遊戲作為出發點,融入三股國小所推動的品德教育、生命教育(反霸凌),透過南大愛心社隊輔成員設計的各項活動,帶領學童探索當地社區環境,以有趣的課程培養學童多元能力,並透過戲劇呈現方式,帶領學員認識反霸凌及海洋保育等議題,讓參與的學童們有個充實有趣的寒假生活。

南大愛心社社長教育學系三年級胡懷文同學表示,隨著疫情的趨緩,期望能透過各項實體活動,進行有更多有益社會的活動,也希望透過本次營隊,讓三股國小的學童在假期中體驗不同的學習模式。此外,感謝一起參與營隊的社員們跨出舒適圈,在活動中勇於挑戰自我,無論是站在學童面前演戲、或是站在講台前面授課、或是晚會表演,都是一份寶貴的經驗與美好的回憶。

南大侯志正學務長表示,本校積極申請教育部相關計畫並結合高教深耕計畫,鼓勵同學們運用所學、發揮創意,於寒暑假至偏鄉小學及鄰近社區進行服務,培養關懷與回饋社會之人生觀,並從活動中汲取寶貴體驗,為自己的未來加分。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