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 取消

嘉南藥理科技大學再創佳績機構典藏-名列世界排名前四百大

  /  活動總匯

2011/10/17 22:49:55

【台南訊】西班牙網路計量研究中心於2011年7月公佈Web Rank of World Repository,亦即機構典藏的世界排名,台灣各大學機構典藏排名,共有12所大學名列世界排名前400名。嘉南藥理科技大學即為其中之一,名列世界排名第338名。



機構典藏是一個機構將其本身的研究產出,以數位的方法保存全文資料,並建立網路平台,提供全文檢索與使用的系統。由於網路世界無遠弗屆,透過平臺整體展現,各校的學術成果便可透過機構典藏管道與國際接軌,不僅提升學校及其學術成果的曝光率,亦提升其國際知名度與能見度。



進一步分析嘉南藥理科技大學各項評比指標的世界排名:規模(Size)世界排名第360;能見度(Visibility) 世界排名第684;學術檔案(Rich files) 世界排名第187;學術論文(Scholar) 世界排名第154,總排名第338名。該校的世界排名是全國私立科技大學第1名;全國科技大學第2名,僅次於台灣科技大學。其中一項評比「學術論文」更位居全國科技大學之冠,顯然其學術成就獲得國際間高度的肯定。校方同時表示這是全校師生努力的成果,將繼續以獲得更亮眼的成績。該校相關訊息聯絡人:圖書資訊館資料處理組陳佩芬,聯絡電話:06-2664911轉1507。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