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 取消

紅鳳鳳梨酥

  /  市政集錦

2011/2/1 16:57:31

〔記者鄭德政台南報導〕春節是拜訪親友旺季,獲得今年府城十大伴手禮的紅鳳鳳梨酥業者許志成強調,金鳳鳳梨酥內餡是紅色,不同於坊間有部份業者採用冬瓜醬代替的金黃色。為全力推廣,除上網路外,目前搭配市府到北部展售活動,力拼全國知名度。



業者許志成指出,紅鳳鳳梨酥採用台灣台南特選金鑽十七號鳳梨與純麥芽,保留湯汁,經五小時熬煮而成的純鳳梨醬,富含纖維及果香,自然回甘,未經人工漂白,果肉呈現暗褐色纖維,外皮以天然食材精製而成,入口即化,每顆重量四十三公克,一盒十二個入。



許志成指出,鳳梨酥要好吃,因台灣南部是鳳梨的出產地,陽光充足,氣候宜人,會嚴選產自台南關廟、新化金鑽十七號鳳梨,因其果實飽滿,有重量感,果皮清潔亮麗,無裂縫、靠傷,為了怕曬傷,果農還細心為鳳梨戴上帽子,果實聞起來有一股濃郁鳳梨香味,汁多纖維細,甜度高,酸味低。



經過人工削皮、去心、切碎後,以純麥芽熬煮五小時,製作過程秉持健康、自然,以低糖、低鹽、不加任何色素香料的訴求,烹煮出富含纖維及果香,自然回甘,未經人工漂白,果肉呈現暗褐色纖維,自然優質的鳳梨醬。



許志成說,餅皮特選紐西蘭進口天然奶油、紐西蘭安佳奶粉結合歐洲進口起司等食材精製而成,因無任何人工添加物,入口即化。外皮與內餡完美比例搭配,烘焙出具有奇特的獨家風味,餅皮香酥、新鮮軟滑的內餡靜靜在齒頰間散出甘甜不膩的鳳梨香味與纖維口感,讓人想一口接著一口,回味無窮。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