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 取消

白河分局冬令春風少年「田園踩風」自行車活動

  /  活動總匯

2011/1/31 17:37:56

【記者黃嵐楓台南報導】寒假開始,春節也到了,為培養青少年從事正當休閒娛樂,鼓勵青年學子走出戶外,並宣導寒假期間的各項法律安全事項,台南市警察局白河分局昨天舉辦冬令春風少年「田園踩風」自行車健康活動,由救國團白河區團委會承辦,雖然氣溫雖然只有十幾度並不時飄著小雨,但仍吸引72名高、國中學生報名參加。



昨天的開幕式共邀請大台南市市議員張世賢、白河分局偵查隊長郭乃榮、救國團台南市團委會總幹事蘇祺森到場致詞,市議員張世賢對於此類有益身心健康的活動予以肯定,並勉勵所有參加的青年學子能夠不畏嚴寒地騎完全程,挑戰自我並培養健康的體魄。



自行車隊從白河運動公園出發,繞經白河區內各景點(國聖廟、帝君廟、大山宮生態園區、小南海普賢寺、木棉道),最後繞回運動公園,全程共計25公里,沿途由白河分局員警與救國團白河區團委會義工伙伴共同維護交通安全,並發放飲用水與精美宣導品,活動在法律常識宣導中畫下完美句點。



圖為由救國團白河區團委會承辦的白河分局冬令春風少年「田園踩風」自行車活動,熱鬧登場。(記者黃嵐楓攝)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