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 取消

兩岸學術交流 成都紡織高等專科學校訪崑山科大

  /  活動總匯

2011/10/19 23:12:08

【台南訊】成都紡織高等專科學校18日參訪崑山科技大學,討論雙方學校教育、教師學術合作、短期研修生等議題,藉由兩岸之間的文化交流與學程制度,提供學生更多元化的課程選擇與需求。參訪的貴賓有成都紡織高等專科學校校長尹析明、副校長曾文鋒、主任李堅,一同進行學術上的交流與分享,奠定未來深入合作基礎。



崑山科大創辦人李正合表示,兩校相互交流促進多元化學習,合作教育技術上已不再是距離,無論是兩岸教育交流或與其他亞洲學生交換學習活動,藉由實地參訪研習,都能為雙方開拓更寬廣的國際視野。該校特別準備傳統小吃鳳梨酥及台南安平民俗吉祥物-劍獅,贈予遠道而來的成都貴賓留念。



崑山科大安排來訪貴賓參觀該校軟硬體設備,成都紡織高等專科學校校長對崑大校園及其圖書資訊館使用設備、影音中心、奈米中心、太陽能屋等讚譽有加。成都紡專尹院長表示,希望兩校能結合研究資源,安排實用性課程,跟進目前學術研究的需求與趨勢,藉由兩岸文化教育的交流,促進學生多元學習,並藉由參訪崑大圖書資訊館,了解不同學校的資訊應用,在學習教育上能有更進一步的成長。



成都紡織高等專科學校是四川省政府舉辦的全日制普通高等學校,為中國西南地區唯一獨立建制的紡織類高等專科學校,前身為創立於1939年的國立中央技藝專科學校,



學生人數近9,000人,現有紡織工程與材料科學系、染化與環境工程系、服裝藝術與工程系、電子資訊與電氣工程系、機械工程與自動化系、建築工程系、經貿與管理系、外語系、藝術系等9個教學系和基礎教學部、思想政治理論課教學部、體育工作部等3個教學部。



圖說:崑山科大創辦人李正合先生(前左三)、董事長李士崇(前左二)、副校長李天祥(前左一)與成都紡織高等專校參訪貴賓合影。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