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 取消

結合人體彩繪 台灣首府大學健康與美容學系為新人設計婚紗

  /  活動總匯

2011/10/19 23:14:14

【台南訊】為因應時代潮流,台灣首府大學健康與美容事業管理學系師生,結合人體彩繪融入新娘婚紗禮服的設計,為年輕一代的新人設計平民化新娘彩妝,日前受邀在台中一家百貨公司走秀表演,吸引不少媒體目光,台首大引領時代健康美容的風潮,再添一章。



傳統印象中的新娘彩妝,皆以濃妝搭配耀眼的珠寶、金飾;然而,珠光寶氣的婚紗妝,並非每一位年輕的新人都能負擔,台灣首府大學健康與美容事業管理學系老師黃敏菁,在學校教導學生彩妝、整體造型及人體彩繪,為因應平民化的婚紗彩妝並結合時下流行的人體彩繪,與學生們共同設計出「首席時尚府城之光婚紗秀」,在新人的臉上、身上搭配亮麗的人體彩繪,搭配新娘髮型與頭飾,可減少珠寶及金飾等貴重飾品的配戴,是適合走在時代潮流、薪水並不高的新人選用。



此次,受2011台中美容化妝品及婚紗珠寶大展邀請參加走秀,台首大健康與美容事業管理學系黃敏菁老師,與學生組成團隊設計出「首席時尚府城之光婚紗秀」,把新娘彩妝與人體彩繪結合做設計,成為這次珠寶大展另類的婚紗秀。



主導這次走秀的老師黃敏菁表示,由於很多年輕的新人礙於婚禮的預算並不高,因此,在婚紗彩妝的設計上,就無法以珠寶、鑽石等高級的飾品來搭配,有鑑於時下年輕人流行人體彩繪,於是才將人體彩繪融入這次的設計中,果真,在走秀時引起很大的迴響。



上台走秀的七位同學,為了這次走秀,也在黃敏菁老師的指導下,走台步、秀身段,展現婚紗模特兒的專業。



圖說:健康系新娘彩妝走秀。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