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 取消

藝起上街去!「2011年街頭藝人嘉年華」開始報名

  /  活動總匯

2011/10/20 16:19:48

【台南訊】走在大臺南的街頭能發現什麼?文化古蹟、歷史建築,抑或是充滿歲月軌跡的街廓故事?再或者,來段街頭藝人充滿創意的精湛演出吧!



為推動臺南市街頭藝人發展,本市2011年街頭藝人審議結果揭曉後,市府文化局宣佈將首度於11月19日、20日下午2時至5時,於臺南市巴克禮紀念公園辦理「週末藝番町~2011年臺南市街頭藝人嘉年華」活動,並從即日起至10月31日止,號召四方街頭藝術好手踴躍報名,秀出本市街頭藝人證照,展現自己的才藝,以豐富的藝術創意及多元的表演型態一起high上街頭!



街道是展現都市風格及生命力的地方,而街頭藝人的展演不僅能呈現在地特色,形塑城市形象,更能為整座都市帶來朝氣,讓生活環境充滿藝術氣息。近年來街頭藝術早已成為世界各大城市街頭活力泉源,無論是悠揚的樂聲、趣味絕倫的演出或者充滿創意的手工市集,皆為冷漠的現代城市注入一股生動的暖流。文化局表示,臺南市在縣市合併升格後,仍秉持著文化藝術延續發展之精神,積極推動街頭藝人發展,展現在地特色,形塑大臺南在歷史文化之外的藝術人文新風貌。為此文化局也優先擇定了深具藝術人文氛圍的臺南市巴克禮紀念公園為整體活動表演平台,期盼透過本次街頭藝人大號召的行動,讓具有表演藝術、視覺藝術、創意工藝專長的本市街頭藝人四方好手齊聚一堂,秀出自己的才藝,並宣告文化首都的街頭藝人時代正式來臨。



本活動報名時間從即日起至10月31日止,報名表可至市府文化局網站(http://www.tnc.gov.tw/)下載,除可以掛號郵寄方式至臺南市安平區永華路2段6號13樓藝術行政科李小姐(註明街頭藝人嘉年華活動報名),亦可傳真至(06)2952151,或逕以E-mail報名:peisuan@mail.tainan.gov.tw。文化局也提醒有意參加的街頭藝術家,本活動係為鼓勵推動本市街頭藝術發展及認證制度的建立,所以報名表中不要忘了填寫您剛出爐的許可證號喔!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