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 取消

蔡英文陳亭妃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

  /  活動總匯

2011/10/21 16:35:15

記者楊晉宇/報導

民進黨台南市籍立委陳亭妃與總統參選人蔡英文聯合競選總部,定於11月5日下午4時在金華路三段與金華新路口舉行成立大會,當天蔡英文本人將親自到場和鄉親一起為台灣加油,台灣造型的總部成立大會邀請卡21日寄出,陳亭妃並邀請市議員陳進益、邱莉莉、蔡旺詮、陳怡珍同步召開「台灣未來決定在2300萬人民手上非馬英九一人說了就算」記者會,重批馬英九所謂簽訂兩岸和平協議前會辦公投根本是假議題,是騙票的技倆,籲請鄉親用選票來捍衛台灣主權,讓蔡英文當選,民進黨國會席次過半;11月5日來參加蔡英文陳亭妃聯合總部成立大會,一起為台灣未來打拼。



陳亭妃表示,台灣造型的總部成立大會邀請卡,雖只是一張邀請卡,但卻強烈傳達堅持台灣捍衛台灣主權的意涵,希望選民都能感受到台灣未來是決定在2300萬人民手上,不是馬英九說了就算,更要在2012關鍵一戰用關鍵的選票來捍衛台灣未來。



陳亭妃指出,馬英九說一套做一套,2008年說與中國簽訂任何協議會先取得人民共識,但ECFA簽訂時卻是先簽訂後再逼台灣人民接受,日前其所謂兩岸和平協議簽署前會辦公投能信嗎,這根本是假議題,是騙票的技倆,她籲請鄉親用選票支持台灣捍衛台灣的未來,也期盼收到總部成立大會邀請卡的鄉親,11月5日下午4時都能到場為蔡英文陳亭妃加油,為共創勝利贏回台灣加油。



台灣造型的總部成立大會邀請卡上也寫著,台灣在無能的馬英九主政下,宛如大海中的孤舟,不知航向何方?正處於風雨飄搖中的台灣,需要強而有力的國會尖兵、更需要穩健的領航者,蔡英文、陳亭妃是我們唯一的選擇。



市議員陳進益、邱莉莉、蔡旺詮、陳怡珍也表示,馬政府的中華民國是架構在一個中國之下,蔡英文的中華民國是2300萬人的中華民國;馬執政讓人民充滿不安全感,國冢主權不確定,為了台灣的未來,他們籲請鄉親2012讓蔡英文當選台灣第一女總統,陳亭妃連任,民進黨國會席次過半。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