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 取消

「開運金蘭福蝶來」 蘭花探索世界新春特別活動

  /  旅遊休閒

2011/2/7 16:59:51

【台南訊】今年的農曆新年來的早,想要好運也提早報到,為自己與全家人開運,到蘭花探索世界就對了!蘭花探索世界在新春期間,以「開運金蘭福蝶來」為活動主軸,將園區打造成最大的開運樂園,要讓遊玩賞花的民眾兔年好運蘭不住!除與台灣蘭花育種者協會共同舉辦「建國百年全國蘭花展」,讓民眾搶先一睹台北花博蘭展與台灣國際蘭展的美麗花卉外,初一至初五還有人氣超夯的民視夜市人生與新兵日記影歌星同樂會、擲筊大賽黃金蘭花天天送、小朋友最愛的氣墊玩國,以及眩目華麗的極限特技與綜藝歌舞秀,是最適合全家同遊的春節好去處!



「建國百年全國蘭花展」有百種稀有原生蘭花的展示、還有「蘭」分軒輊的新品種蘭花、精緻禮花、組合蘭花競賽,與第二屆台灣蘭花創意新秀大賽的最新作品展出,為今年春天最繽紛燦爛的蘭花盛宴,也讓民眾在臺北花博蘭展與臺灣國際蘭展前搶鮮一睹全台灣最美麗的蘭花。富知識性、教育性與娛樂性的全國蘭花展絕對讓民眾賞好花,好運發!



「民視影歌星同樂會」邀來時下最夯的黃金戲劇夜市人生、新兵日記演員群們─鄭仲茵、德馨、兵家綺、李興文、林道遠、 錢 君仲、夏鄭峰、葉家妤、何豪傑、唐美雲、林千鈺、沈世朋、高欣欣等人與民眾同樂,除舉辦簽名會外,還將與現場幸運民眾互動,送出黃金蘭花大獎,喜愛這些藝人的朋友們千萬不能錯過喔!



周邊活動,還有價值千萬的「黃金蘭花屋」展示各式品種的黃金蘭花與珍奇藝品、「開運命理服務」結合東方與西方的命理師現場讓民眾了解新的一年如何趨吉避凶,轉運過好年、「開運美食大街」南瀛特產美味,將食材精華感動吃下肚、「蘭花故事屋」帶領小朋友進入繽紛蘭花的魔幻世界。另外,還有介紹蘭花生態、文化、現代科技的「蘭花城堡」與「蘭花夢想工廠」都是必遊景點。各式各樣目不暇給的新春節目,盡在蘭花探索世界,讓您全家大小兔年不只開運,更旺上加旺。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