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 取消

「蔡麗青舉辦贈春聯迎春活動,書法大師張炳煌、王錫圭開筆獻福」

  /  市政集錦

2024/01/19 21:02:50




台南區市議員蔡麗青今於台南市議會舉辦迎新春贈春聯活動,書法大師張炳煌、王錫圭、民政局長姜淋煌及王建龍副秘書長開筆寫下「台南上青」四個字,祝福台南市運昌隆,也祝賀賴清德當選總統,台南市開出最高投票率,是最宜居也最「青」的一個城市,現場嘉賓雲集,洋溢濃濃喜氣。

蔡麗青表示,為迎接龍年到來,也慶祝賴清德總統當選,特別力邀南北兩位大師張炳煌王錫圭蒞臨開筆,為台南市獻上祝福,這次賴清德總統在台南市開出全國最高得票率,因此特別用台南上青四個字,希望台南市在老市長賴清德就任總統後,能夠中央地方無縫接軌,讓台南市發展更加迅速,市民朋友更加幸福。

民政局長姜淋煌也特別寫下「龍行萬里」四個字,祝福賴清德總統執政順利,現場不只洋溢濃濃的春節氣氛也充滿總統大選勝選的喜悅。
今日現場還請來茶道老師服務,並提供在地品牌「茶的魔手」台灣高山茶品茗,茶的魔手繼打造冷飲王國後也自家種植高山茶,並推出高覺茶等八種系列茶葉,今天也在現場展覽、提供品好茶。

現場市民朋友出席踴躍,並有黄肇輝議員、市政府徐健麟參事,IM C社團、各獅子會會長、台南女青商會等社團及樂活基金會率身障學童出席參加,各書畫大師應來賓要求,書寫各種客制化春聯、書畫,提供給市民朋友可以在春節龍年有一個好兆頭,喜氣洋洋過新年。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