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 取消

兒童禦寒保暖內衣

  /  消費新聞

2011/1/5 13:06:52

記者許枘楊/報導

冷冷冷!天氣還是一樣很冷,就算把毛帽、手套、圍巾、羽絨外套都穿上身卻感覺好像都不夠,一樣冷的直發抖,衣服每天都必須穿在身上,就像是與身體親密接觸的朋友,也可說是人體的第二層肌膚, 像冬天每個人都必須必備的衛生衣,除了要舒適、保暖、透氣外。對於一些敏感性皮膚的小朋友來講,更要選擇有透氣、舒適且又會保暖的衛生衣,更是家長在選擇衛生衣的第一選擇。



台南大遠百4樓兒童館由家軒童內衣就推出由日本原料進口,授權在台灣製造,有針對敏感性肌膚的小朋友推出強調不含螢光劑及甲醛系列的兒童童內衣可以讓小朋友穿的很舒適且不悶熱,舒暖棉兒童童內衣系列強調輕柔、舒適保暖、有雙層布電腦緹花織法、3件特價1300元(90公分~150公分),現場另有小立領系列3件特價1200元,可以外穿且領口的鬆緊帶是進口的OP鬆緊帶,不會讓小朋友的脖子有壓迫感,台南大遠百4樓的家軒童內衣,強調針對小朋友的衛生衣特別把長度做蓋到肚子以下,以加強保暖的效果。



另外像奇哥、麗嬰房也都有針對嬰兒推出多種款式的保暖衛生衣,有添加了小朋友喜愛的卡通圖案有彼得兔,小熊維尼,迪士尼系列等卡通圖案,奇哥推出小熊維尼系列特價515元(110公分~115公分)彼得兔特價405元,麗嬰房則是迪士尼系列全面8折(部份商品除外)。讓小朋友可以不用再穿著厚重的衣服,只要穿件保暖衛生衣在加件毛衣和外面套著外套就可以過個暖暖的冬天了。台南大遠百也於1/6~1/18舉辨百年鉅獻迎新大方送活動,流行女裝5折起,凡於女裝/男裝/童裝/化妝品/內衣/女鞋/女用品當日單筆消費滿3000元送200元抵用券。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