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 取消

賴清德市長讚賞台南市春節交通不打結,並感謝考選部今年七月增設高普考台南考區

  /  活動總匯

2011/2/7 16:42:12

(記者楊晋宇台南報導)

昨日台南市長賴清德率領文武官員前往台南市下營區上帝廟、麻豆區海埔池王府、佳里區金唐殿上香祈福,祈求國泰民安、風調雨順。賴清德市長表示,台南市作為台灣首府,又是傳統信仰中心,針對地方特色,台南縣市合併的第一年特地舉行「歡慶台灣年 行春到台南」活動,撘配有效的交通疏導措施,讓仁德交流道、安平區於春節時交通不打結,成功吸引更多遊客造訪台南,看見台南的轉變與未來。



往年台南縣市首長於春節期間拜年,常備有紅包分贈民眾共享年節氣氛,今年市府未備有紅包,賴市長表示可能少了點年節氣氛,明年將會與文化局研議是否恢復辦理。而受賴市長肯定的是,往年地處三不管地帶的仁德交流道,還有每逢假日必塞的安平區,今年春節期間在警察局所有單位全力配合調度下,成功達到交通不打結的目標,讓力拼台南市成為五都之首的賴市長沒有丟臉。



另外,為免去台南地區參加高普考的考生,總是要提早到外地投宿作準備,對於體力跟時間都是一種耗費,賴市長從立委時期便積極爭取在台南設立高普考區,力促讓考生們節省成本,考選部終於允諾今(100)年7月起增設高普考台南考區,可謂是送給賴市長一份賀禮。賴市長與市府團隊上任迄今,一個多月的時間便已招商267億、增加5000個就業機會,賴市長期許市府團隊可以陸續帶給市民更多的好消息,打造讓大家安居樂業的新台南。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