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 取消

台南駅前 打造數百萬耶誕節

  /  市政集錦

2011/11/8 16:31:37

記者周依亭/報導

一年一度的耶誕節即將到來,您是否已經準備好要一同迎接這充滿溫馨、歡樂、幸福的節日呢?



新光三越台南中山店今年特別與SK-Ⅱ首度合作,將第一座華麗的耶誕樹於台南中山路揭開耶誕節的序幕,圍繞著新光三越台南中山店的是璀璨的燈海,將這城市點綴出繽紛亮麗的濃厚氣氛。本回SK-Ⅱ特別針對新光三越台南中山店打造百萬耶誕樹,以SK-II LXP產品玫瑰金色為外框,框架內光亮的水管燈串起錯落層次的聖誕球,有著濃厚的聖誕氛圍,在水滴流動般的動態光照下,今年的耶誕樹可愛又簡約,更烘托出繽紛的氣氛。來吧!一起登上華麗的南瓜馬車,拍照留念吧,為100年的聖誕節留下美麗的回憶。



另外,新光三越台南中山店建築物外觀則是以應景的麋鹿與充滿禮物的耶誕襪,在耶誕紅與雪花的點綴下,交織出繽紛的耶誕世界,傳達出屬於耶誕節特有的幸福氛圍;不僅如此,爲歡慶耶誕節新光三越台南中山店將於11/11(五)晚上7點,與世界展望會一同點亮世界;另外,館內則是與13個品牌共同合作打造出不同風格的耶誕樹,讓您彷彿置身於耶誕嘉年華的熱鬧氣氛當中,新光三越台南中山店邀您一起來渡過充滿歡樂的耶誕節。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