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 取消

Toshiba外接硬碟Canvio 3.0 走搖滾路線

  /  市政集錦

2011/11/7 16:56:06

〔記者易俊帆/報導〕小型硬碟機廠商台灣東芝數位公司新近發表大容量、快速儲存的Canvio 3.0搖滾系列外接式硬碟,以Canvio圖騰組合搖滾元素,打造活潑新形象。



Canvio 3.0搖滾系列採用USB 3.0介面,檔案傳輸快如閃電,可相容於USB 2.0介面的電腦及電子設備,推出500GB1、750GB 及 1TB1三種儲存容量。全新的Canvio 3.0搖滾系列操作簡便,隨插即用、內建備份軟體,人性化設計將帶給消費者嶄新的數位儲存新體驗,迎接資訊爆炸的數位世代。



和Windows相容

Toshiba為滿足使用者對外接式硬碟簡單易用的期望,Canvio 3.0 搖滾系列內建NTI® BackupNow EZ™備份軟體,相容Windows系統,可提供進階的客製化備份功能,可自行選擇特定資料夾、資料類型或完整系統進行備份。內建Toshiba軟體更新介面Installer,提供使用者即時備份軟體更新。



對於進階型使用者,Canvio 3.0 搖滾系列加入例行程序備份技術,使用者可自行選擇最常使用的檔案類型進行備份,並自由調整備份頻率,搭載健全的加密保護及 256位元的資料加密技術,可防範有心人士未經授權存取資料。當儲存空間快使用完畢時,儲存容量不足的警示功能會主動顯示於螢幕上提醒使用者。內建的防震感應裝置及磁碟表面停放技術,無論將硬碟放置於口袋、桌上、背包等處,可以確保硬碟在移動過程中不受損害。



五種顏色可供選擇

Canvio 3.0 搖滾系列延續Toshiba高品質工業設計感,時尚的鏡面設計具有光澤質感,口袋大小的尺寸、流線型長方圓弧設計,讓隨身硬碟如精品般優雅。款式有搖滾黑、搖滾白、搖滾銀、搖滾紅及搖滾藍五種顏色,並提供三年保固。



Canvio 3.0搖滾系列外接式硬碟全產品線,可以在主要經銷商和網上商店購得。Toshiba官方網站:www.sdd.toshiba.com.tw。



圖說:Toshiba Canvio 3.0款式繽紛,有藍、紅、白、銀、黑五種選擇。Toshiba台灣東芝/提供

圖說:Toshiba台灣東芝/提供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