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 取消

台南扶輪社社友寒冬送暖關懷清寒學童

  /  活動總匯

2011/2/7 18:40:47

【記者黃嵐楓台南報導】春節前夕,正當家家歡愉的準備圍爐過新年,對於貧困的單親家庭以及隔代教養家庭,年關卻是更為的難過。

國際扶輪3470地區台南扶輪社未具名社友,春節前夕委託學甲扶輪社長張青雲代為轉贈20萬元「紅包」給學甲區5所國小的弱勢學童各5000元,春節前夕,扶輪社友寒冬送暖關懷清寒學童的舉動獲得好評。



學甲扶輪社長張青雲說,台南扶輪社未具名社友,捐贈20萬元「紅包」,是針對曾為88水災受災區的台南市學甲區,慷慨捐助學童新年紅包,希望未達貧困家庭補助,或者未能申請得清寒補助的弱勢國小學童,提供1份新年紅包,分配給學甲區內的學甲、東陽、中洲,宅港以及頂洲等5所國小。



張青雲表示,這位未具名的台南扶輪社社友,父親是學甲區人,前往台南市謀生,事業有成,該社友體念家鄉的88水災,響應各界捐款,日前透過扶輪體系委託學甲扶輪社,代為發送寒冬送暖捐款,希望在寒冬春節前,能夠幫助學童家長,不必擔心開學的學費以及年關所需的開銷,過1個無憂的農曆新年。



圖為學甲扶輪社長張青雲(左三)代表台南扶輪社社友寒冬送暖關懷中洲國小清寒學童。(記者黃嵐楓攝)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