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 取消

倩碧Happy in Bloom女香 清新如晨霧

  /  市政集錦

2011/2/9 12:23:21

〔記者畢寶/報導〕春天的香水是清新美麗的,就像晨霧般輕透迷人。倩碧2011年度香水Happy in Bloom,以純淨甜美的花果香調,讓女人的氣息如春天晨霧般清新迷人,即日起春季限定、限量上市。



花朵綻放花漾瓶身

春季限定Happy in bloom豐富多變、玩趣十足的的花漾瓶身設計令人期待, 2011限量發行的Happy in Bloom受到倩碧原有花朵圖騰外包裝的啟發,香水瓶以獨特限量包裝—鮮豔花朵耀眼綻放的圖案加以裝飾,變化性十足。



持續香味溫柔

清新的花香調味彷彿初春綻放的花朵,帶著春天的果實、水果雞尾酒般的清新、融合著鮮花與綠草的芬芳,是一款能讓你散發出如清晨清新花露香氣的香水,溫柔清新的花香中帶有白木的平靜香氣,噴上後就像是初春的氣息環繞在你的周圍,散發有如春天晨霧與朝露花香的氣息。



Happy in Bloom前段香味帶有黃梅、冰凍果實以及青草似水氣息與清新花露的香水。中段香味取自原倩碧Happy女香中的鈴蘭、白色小蒼蘭和含羞草香氣,散發有如花瓣般觸感的感受。持續香味散發透明琥珀與白木香氛則飄散出溫柔女性的自然深度氣息。



Happy in Bloom香水50ml建議售價1,500元



圖說:倩碧2011年度香水Happy in Bloom 50ml建議售價1,500元。倩碧/提供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