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 取消

府城藏金閣11月12日拍賣日活動熱烈登場

  /  市政集錦

2011/11/12 19:41:06

記者周依亭/報導

台南市環保局府城藏金閣11月12日上午拍賣二手傢俱,全舊料檜木翻修的置物架、花架、矮櫃,創作造型獨一無二,市面買不到,預料將成為民眾搶購的熱門商品,歡迎市民來尋寶。



台南市環保局表示,當天有近百樣商品任君挑選,超優質的二手傢俱,應有盡有,歡迎民眾競標。最值得搶購的傢俱除了全舊料檜木置物架、花架、矮櫃,另有松木客廳桌椅、飯廳桌椅、電話架、傳統古味原木衣櫃、小板凳、實木椅、珠寶盒、杯墊、傳統書桌等,另有懷舊學生課桌椅限量5組、傳統書桌3組及腳踏車10輛。



環保局說,除了拍賣二手傢俱,綠教育生活館有本月環保DIY課程「閃亮亮-珠寶盒」,運用回收厚紙板、碎布料做出外型漂亮,實用性高的珠寶盒,民眾提供回收物就可預約報名。手機之廢座充、旅充配對即贈送,綠的關懷協會舉辦跳蚤市場義賣等活動,所得捐助弱勢族群,歡迎大家共襄盛舉。



環保局長張皇珍表示,環保局持續拍賣二手傢俱、腳踏車,希望透過各項宣導活動,鼓勵市民在日常生活中節能減碳、資源回收、垃圾分類、綠色消費,以實際的環保行動,帶動全市節能減碳的風潮,共同營造永續優質低碳生活,迎接本市低碳元年。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