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 取消

大年初六 南大65級校友聚首話當年

  /  活動總匯

2011/2/8 16:19:50

(記者潘守鈺台南報導)

趁著年節假期,臺南大學65級校友特別相約母校樂相逢,迄今畢業35年、相識40年,戊班李水秋校友表示,今日聚首彷彿看到當年的大家,連校歌也可以不看歌詞整首唱完。級友會對他們來說,就像是一幅世界名畫的拼圖,來參加級友會的每位校友都帶著不一樣的回憶拼圖來,共同拼湊出這幅畫,而這幅畫的畫作名稱就叫做「南師65級」。



各班分享時,許多校友也談起當年求學的趣事,有校友提到,以前同寢室的室友們一起賴床,賴到早餐時間都過了,還是不想起床到外面買早餐,到最後只好推派一個代表去幫大家買,那位代表就要求其他人要大喊三聲「我是愛吃鬼」才願意去,大家也是寧願躺在床上大喊承認自己是愛吃鬼。想到這些點點滴滴,大家都不由得會心一笑。校友紛紛表示,即使畢業了35年,在大家心中,女同學依舊很美麗,男同學一樣很英俊,同學像兄弟姊妹一般,感情深厚,也為大家的成就倍感驕傲。



此次級友會出席人數共五十餘人,包括南大第17屆傑出校友現高雄市獅湖國小校長張基成校友,及臺南大學附小校長王澤瑜校友皆熱情參與,南大黃秀霜校長也到場與每位校友寒暄,並在致詞時表示,每位校友的成就都是母校的榮耀,也感謝校友們長期以來對母校的支持與貢獻,歡迎以後常回母校。



這次的盛會由戊班李水秋校長主辦,乙班高雄縣永安國小陳順義校長協辦,並由甲班高雄市凱旋國小葉宗文校長、丙班高雄縣正義國小翁峻山校長、丁班呂俐娜老師、己班吳後貞老師、高雄市新民國小林清玉校長等人擔任各班召集人及聯絡處,共同籌畫這場溫馨的盛會,活動在歡笑聲落幕,但情誼綿延不絕。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