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 取消

最後機會,不容錯過,臺南文化中心公仔迷趕緊來收藏!

  /  市政集錦

2011/11/17 21:08:36

記者侯勝敦/報導

臺南文化中心歷時三年開發的精品文創公仔,在今年10月份文化中心27週年的館慶活動中推出後,引起一股收藏的風潮,來自全國各地公仔迷的詢問電話,讓文化中心的工作人員接到手軟,文化中心也非常貼心的為外縣市的朋友提供宅配的服務,希望服務更多遠在台灣各個角落的收藏迷。



三個一組的精緻造型公仔,包括有歌仔戲花旦造型,以及八家將的冬神與夏神造型,以一柔一剛,一陰一陽的扮相輪番粉墨豋場,同時也分別代表視覺藝術、表演藝術及傳統藝術;此外,八家將手中所持的器具,更轉化為筆刀與雕刻刀,象徵藝文型態的多元展現手法,用可愛討喜的意象,來拉近民眾與藝文的距離。



臺南文化中心不僅是藝文界辛勤耕耘的推手,更不忘善盡社會責任,日前接獲患有罕見疾病克隆氏症的林洛霓同學希望收藏紀念公仔的心聲,文化中心陳修程主任特別安排時間,親自致贈一組公仔,並且代表文化中心全體同仁,對林同學表達關懷和鼓勵,希望公仔積極正面的形象,可以帶給林同學面對困難和疾病的勇氣與力量。



今年文化中心推出販售的公仔商品,除了三尊公仔之外,更特別訂製了高級壓克力收藏盒,增加收藏的便利性以及價值感,加值不加價,仍然以每組1200元的價格,回饋給長期支持文化中心的民眾。自從館慶推出後獲得眾多的迴響,更有外地民眾怕買不到而提前打電話來要求工作人員幫他預留,由於詢問的電話很多,館方特別應民眾要求,釋出30組的精品公仔,再次開放給民眾購買。



文化中心為了表達對支持民眾的感謝之意,除了用物超所值的價格讓民眾可以購買到精美的公仔,還特別與合作企業共同準備了一份精美的小禮物,要給來現場親自購買的民眾一個驚喜,您可以用1200元的價格,買到一組精心研發,製作精美的紀念公仔,還可以得到一份精美小禮物,同時又能夠讓可愛精緻的公仔陪伴您,帶給您無比的元氣,度過每一個需要鼓勵和勇氣的時刻。



想要收藏的民眾可以親自到臺南文化中心國際廳二樓藝文推廣課辦公室購買,也可以撥打電話06-2692864洽詢,如果您是遠地的朋友,請以現金袋寄1400元(含運費,找零將連同商品寄回)至701臺南市東區中華東路三段332號,臺南市立臺南文化中心藝文推廣課收,並註明收件人姓名、地址及電話,我們將與您聯絡並且以最快速度將商品寄達您的手中。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