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 取消

新光三越台南西門店九週年慶開跑,天公不作美,周邊交通大打結

  /  市政集錦

2011/11/18 16:50:44

新光三越台南西門店週年慶在11/17開打,天公不作美下起陰雨,今年30億元業績目標面臨巨大挑戰。



一向被喻為週年慶一級戰區的化妝品專櫃,一開店就聚集滿滿人潮,為搶得超值的特惠組,很早就有民眾在西門路大門排隊,SKII表現最為亮眼,首日限搶的「煥能賦活組」、「煥白淨斑加大組」限量組數全數售完,加大容量的商品在這一波週年慶也相當受到顧客青睞,ESTEE LAUDER超智慧DNA特潤修護霜100ml、CLINIQUE新一代超水感水磁場保濕凝膠75ml幾乎被搶購一空。受到氣溫下降的加持,各項禦寒商品也異軍突起,保溫杯、電子鍋等品項也是今年熱銷商品。EDWIN推出的南部獨家長版外套下殺700元,也在一開店就瞬間秒殺,限量100件全數銷售一空,明日還有IBS羽絨外套特價800元,限量300件,想要添購禦寒外衣的民眾千萬要把握大台南地區最後一波滿千送百的難得機會!



新光三越台南西門店行銷指出,即日起至12/4持續推出全館滿5000送500;名品單櫃、大家電區、法雅客+iStore滿萬送500,還有可愛的My Melody卡友禮與集點活動,多重的贈獎將予消費者最實質的回饋!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