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 取消

第六屆-極限kids盃暨兒童直排輪檢定-即將在3月13號開始囉

  /  活動總匯

2011/2/10 15:50:52

記者楊晋宇/報導

「極限kids盃暨KIT兒童直排輪檢定」在過去舉辦的五年來每年都吸引數百位以上的小朋友前來參與這屬於直排輪的年度盛會。今年邁入第六屆的kids盃,預計參加人數將超過400位小朋友,活動總人數達到千人以上,希望能讓大家體驗到極限kids所推廣的「直排輪運動生活化」之精神。



「Kids In-line Skating Test」兒童直排輪檢定測驗活動目的是為了讓孩子們能藉由技巧性動作將所學表達出來,給自己一個年度考驗及自我肯定的機會。除此之外,也藉此機會讓各地區愛好直排輪的小朋友們可以當場組隊參加kids盃的競賽,有互相交流的機會,孩子們從中也可學習和了解團隊精神的重要性。



這次極限kids盃邀請到國內知名極限運動團體、公司和協會─『愛漂兒國際有限公司』、『中華民國劍玉協會』及『極限原始』一起共襄盛舉。並將帶來精彩的單車、直排輪、劍玉、和魔術表演,除了各項精采絕倫的表演之外,當天還! 會有愛心跳蚤市場、極限kids益智遊戲區、和路上衝浪板Indoboard、劍玉體驗區...等許多不同的攤位和體驗區,讓家長們也可以體驗極限並享受運動熱活生活。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