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 取消

Blugirl花漾淡香水 洋溢花園活力

  /  市政集錦

2011/12/7 17:16:28

〔記者畢寶/報導〕風格一向洋溢著繽紛大膽和年輕迷人丰采的Blugirl,全新推出Jus de Fleurs花漾淡香水,為熱情陽光的時尚女性獻上誕生自花朵優雅的香氛。



Jus de Fleurs花漾淡香水是款針對崇尚自然光采、追求感官自由的成年女性所推出的香水,只要輕輕噴灑,就能引領妳彷彿置身於一處栽滿玫瑰、牡丹和蘭花的香水花園饗宴。獨一無二的味道散發令人陶醉的芬芳,神秘與純樸交織,隨時散發純真浪漫的光采及魅力。



風格甜美細緻

瓶身附上精美的緞黑色蝴蝶結,散發純真爛漫的魅惑感。霧玻璃材質的香水瓶身,觸感纖細,嫩紫粉紅的可愛色調令人一見傾心。香水品名的字樣色彩為雅緻的亮面黑,被周圍的浮凸花圈狀輪廓包圍著。瓶身頂端為黑色亮面瓶蓋,刻印著Jus de Fleurs的字樣。



燙金紙盒同時富含亮面和霧面的視覺效果,觸感極致平滑,盒身顏色採用特調的嫩紫粉紅。另一視覺特色依然是浮凸花圈狀設計,風格甜美細緻,採亮銀色滾邊,香水品名則用亮面黑呈現。



味調清新有活力



Jus de Fleurs花漾淡香水前味透過佛手柑的清新與番石榴的活力,展現活躍的嗅覺能量。中味以梔子花和橘花的醉人香調,以及赤素馨花的纖膩芬芳,形成柔和迷人的陽光味調。濃郁的後味則以溫暖的檀香、怡人的香草和迷人的麝香為基調。



莎莎獨家代理Jus de Fleurs花漾淡香水花漾淡香水50ml建議售價1890元、100 ml建議售價2390元,客服專線:0800-099-568,莎莎美妝館官網:tw.sasa.com,莎莎粉絲團



圖說:Blugirl全新推出Jus de Fleurs花漾淡香水50ml建議售價1890元、100 ml建議售價2390元。莎莎/提供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