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 取消

嘉南藥理科技大學「環在一起,境在你我」

  /  活動總匯

2011/12/7 01:52:18

【台南訊】嘉南藥理科技大學環境永續學院於12月6日至8日假該校大禮堂、國際演藝廳、一連三天舉辦「環在一起,境在你我」之院週會活動,這次的活動主題為『環在一起,境在你我』;該次活動不但有靜態展、動態活動-綠色遊戲、DIY遊戲、中午大地遊戲,更有歌唱比賽。為配合綠色環保概念融入生活,從身邊做起,故落實本學院之成立意涵與「環境永續」之理念,結合了台灣永續綠意之環境政策目標。



此次的靜態展: 環管系-乾來洗手、空氣品質檢測、職安系-照明測試、噪音劑量測試、環工系-測pH值、瞬間記憶。這次的歌唱比賽的主題是「環鶯出谷,轟動全管,職上雲霄」,而比賽的主題是「HOLD住一哥一姐趴」參賽者必須穿著自認為的時尚穿著,與全體歡樂,讓環境學院全體同學藉由歌唱比賽互相交流及互動,增進學院同學之間的感情,讓大家課業之餘達到放鬆娛樂之功效。



動態活動-綠色遊戲包括了【九定生死】、【彈出勝利】、【瘋狂黑白ㄘㄟˋ】、【黑白無常】、【紅綠分盤】、【天旋地轉】等的闖關遊戲,希望同學們能藉由遊戲中的體驗,達到「寓教於樂」且兼顧環保理念的目的,使同學們更珍惜所擁有的,就是更要好好愛地球與利用身邊的資源。



其中DIY遊戲包含了【香噴噴之乾洗手】、【瞬間記憶】、【照明測試】等DIY系列遊戲,讓同學透過手工DIY了解到,環保利用很簡單,進而的也讓同學們知道如何節省金錢、避免物資的浪費。



最後,透過本次「環在一起,境在你我」,讓來參加的同學們都能夠盡興而歸,成為心中美好的回憶之一。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