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 取消

台灣首府大學企管系謝侑曄將校外獎學金回饋學校就業基金 嘉惠更多同學

  /  活動總匯

2011/12/7 07:54:07

【台南訊】為培育學生在學本職學能,台首大企管系設計就業學程,輔導學生考取相關證照,企管系謝侑瞱同學成績優異,獲導師與學系推薦,榮獲國華人壽獎勵優秀大專生最高榮譽獎學金,謝侑曄則將大部份獎學金捐回學校就業學程,作為日後輔導系上同學取得就業所需相關證照基金,她除了為學校爭取榮譽外,更為在校同學樹立良好典範。



台首大企管系三年級謝侑瞱同學活潑、甜美,從北部高中畢業到校就讀以來即努力專注課業,常擔任班級小老師,熱心參與系上許多活動,學業與活動並進,除了培養具備相關管理知能外,並針對未來工作職能及職涯發展作整體規劃,期望往財務金融領域發展作準備。



此次,經由師長輔導、申請並取得國華人壽獎勵優秀大專生最高榮譽獎學金,還將獎學金化為大愛回饋其他同學,再次證明學校師長的努力與苦心,也讓家長放心把孩子交給會教他們成長的台首大。



謝侑曄表示,很榮幸獲得「國華人壽獎勵優秀大專生獎學金」12,000元,有鑑於能有這份榮耀是系上主任、老師悉心指導而來,因此跟家長商量決定將所得獎金三分之二捐給系上就業學程證照基金,嘉惠其他同學或學弟妺,以利未來職場發展,讓他們有機會能獲得比我,更高榮譽。企管系主任楊景如表示,面對全國各優秀大專生的競爭,國華人壽獎勵優秀大專生獎學金確實很難申請,尤其是最高榮譽獎學金在財務金融相關領域屬於頂尖,在系上老師共同努力指導,還有侑曄的努力,才能獲得此榮譽,有了這份鼓勵與肯定,我們會更戰戰兢兢用心為同學們的專業教學、為人處事進行輔導,系上教學成果能讓更多業者知道。



校長楊順聰除了嘉許謝侑曄同學的表現與愛心,更勉勵企管系老師們要更用心及愛心,讓家長放心把學生交給台首大,讓其在校四年能達到學習、懂事與成長的目標。 圖說: 左起校長楊順聰、謝侑曄、指導老師王弘志合影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