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 取消

學甲區中正路南段二港仔道路「塵土飛揚」

  /  活動總匯

2011/1/5 20:45:44

【記者黃麗禎台南報導】學甲區中正路南段二港仔道路,目前正在全力趕工,因為尚未鋪設柏油道路,逢冬季東北季風期間,連日來卻造成「塵土飛揚」的情形,許多路過民眾以及進入社區的市民,都感到相當不方便,呼籲區公所儘速督促完工,維護居民生活品質。



位於學甲區中正路南端的「二港仔新社區」部落,是早期因為他們的舊部落會淹水,當時的台灣省政府決議「遷村」的部落,因此當地民眾找上學甲區中正路南端進行開發「二港仔新社區」部落,讓部落民眾免受淹水之苦。



根據民眾投訴本報指出,最近「二港仔新社區」部落,進行舊道路柏油道路重鋪工程,工程標示牌註明99年9月25日至12月13日,已經超過工程期近3星期,施工單位已經把原柏油路掀起正在進行其他工程,目前呈現「白茫茫」一片,連日來,因為北風起,造成「塵土飛揚」的情形。



許多路過寶發路及中正路的民眾以及「二港仔新社區」市民,都感到相當不方便,大都掩鼻遮臉,避免灰頭土臉,許多學甲區民眾呼籲區公所儘速督促完工,維護居民生活品質。



圖為學甲區中正路南段二港仔道路,施工緩慢,逢冬季一再發生「塵土飛揚」情形。(記者黃麗禎攝)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