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 取消

家樂福抗漲省更多下殺5折起 比照過年價 泡麵、油、飲料促銷緊急再加碼

  /  消費新聞

2011/2/14 16:34:19

【台南訊】原物料價格居高不下,連帶也讓年後物價波動,不少民眾擔心荷包大失血,搶先進場採買民生必需品。為了讓民眾省下過年紅包錢,家樂福自12日起陸續推出「抗漲省更多」促銷,隨時鎖定民眾最關心的民生物資商品推出加碼促銷,首波促銷商品鎖定最近民眾最關心的泡麵、食用油及飲料等民生必須用品推出加碼促銷,折扣比照過年下殺五折起,和民眾一起抗漲。



年後物價波動消息頻傳,讓不少民眾很緊張,家樂福表示,家樂福除了盡全力和廠商協商,希望業者可以盡量朝降低漲幅、增加促銷等方向,以減少衝擊之外,也緊急推出加碼促銷,鎖定近百支喊漲泡麵、食用油、飲料等,促銷價格全部比照過年檔期,下殺最底價,讓民眾更容易買到平價民生必需用品。



家樂福表示視未來物價波動狀況,除了正常民生必需品促銷之外,將會持續機動加碼,鎖定民眾最關心的商品隨時提供超低價商品,只要民眾關心的商品就會努力推出促銷。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