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 取消

RIM下半年 推兩款4G平板電腦

  /  市政集錦

2011/2/18 16:35:18

〔記者易俊帆/報導〕平板電腦市場又有新力軍加入,RIM預計在2011年下半年推出兩款支援LTE和HSPA+高速廣域無線網路的BlackBerry 4G PlayBook平板電腦。



Research In Motion (RIM)總裁暨共同執行長Mike Lazaridis表示:「BlackBerry PlayBook平板電腦性能卓越,配備各種BlackBerry獨有適用於企業的功能特色,對網路標準與開放式開發工具作高度支援。我們以BlackBerry PlayBook的眾多優點為基礎,再提供4G網路支援,不但有助增加電信業者與開發商的商業機會,能賦予用戶前所未有的行動經驗。」



行動電腦再創新

RIM即將推出的4G版本BlackBerry PlayBook平板電腦家族,將提供專業等級與方便好用的經驗,重新定義行動電腦的可能性。此創新的平板電腦都為用戶提供超方便攜帶的設計及領先業界的表現,可即時同步處理多項任務、對稱性多元處理,與具備絕對高保真的網路瀏覽體驗等功能,包括支援Adobe® Flash與驚人的高畫質多媒體,以及先進安全防護功能,和開箱即用的企業支援。



除了Wi-Fi和4G上網功能外,每款BlackBerry PlayBook平板電腦都支援藍牙數據共享、行動熱點、BlackBerry Bridge。



RIM官網www.rim.com或www.blackberry.com。



圖說:RIM將在2011年下半年推出兩款支援LTE和HSPA+高速廣域無線網路的BlackBerry 4G PlayBook平板電腦。RIM/提供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