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 取消

春天到了 耐斯王子讓您吃豆腐

  /  消費新聞

2011/2/24 16:56:29

記者楊晋宇/報導

春天來臨,在一年四季的最初,大地生機勃勃,乍暖還寒,氣候多變無常,為了調理好身體,飲食宜飲食甘、溫、清淡,趁著3月至5月春之際,耐斯王子特別以味甘而營養豐富又不肥腻的「豆腐」入菜,其蛋白質含量比大豆高,更含有人體必需的8種氨基酸,這麼好的食材,連大廚也忍不住,在春天讓您“吃豆腐”一下了!



奮起湖泉水豆腐宴 細皮嫩肉極味美

嘉義奮起湖的水質相當清澈,同時亦是八掌溪的發源地,是嘉義縣市飲水、用水的水源地。奮起湖特殊山泉水質以製作乾淨、無污染的山泉水豆腐聞名,較一般豆腐更為滑嫩香濃。山泉豆腐好品質可以獨吃,也能和不同的食材、調味料搭配,變化出無窮的花樣和口感,豆香四溢的美味豆腐。

 

因此,5樓阿里山宴會廳主廚特別選用清新細緻的「泉水豆腐」為春天的美味養生食材,變化出20多道山泉豆腐料理;其中最能品嚐出豆腐原味的是「山葵泉水嫩豆腐」,手工的豆腐豆香濃郁,僅以現磨新鮮的山葵及醬油來提味,溫和鮮辛而不嗆鼻,極佳口感;另外特別推薦的有「豚肉白菜豆漿鍋」,是以香濃的豆漿,加入大白菜、豚肉、泉水豆腐與香菇..等食材,湯汁香濃而鮮美,喝起來香滑順口;另一道「荷葉鮮味豆腐蒸」是以荷葉墊底,淋上加入蝦、鮮貝、腰子貝、香菇等濃稠高湯汁,入籠清蒸後,滑嫩豆腐散發出鮮美清爽的滋味,入喉餘韻留存,令人回味再三!



另外還有爽口的「梅子琵琶嫩豆腐」、夠味的「魚片茄子燒豆腐」、味鮮的「東石鮮蚵嫩豆腐」、甘甜的「阿里山愛玉豆腐」...等滑溜香嫩的初春健康滋味,合菜每位只要$499元+10%,桌菜每桌$8,800元+10%,主廚歡迎大家都來耐斯王子飯店吃豆腐,嚐一嚐它細皮嫩肉、鮮美可口的感覺,一吃即會愛上喔!



三國梅香鱘龍宴,帝王般的鮮享受

以阿里山純淨山泉水養殖的『鱘龍魚』,是肉質絕佳極其鮮美的國寶級珍味,全身都是寶,除了常食的肉、骨、魚卵之外,皮、唇、鰾、肝、腸、脊髓均可料理為上等的佳餚或具食療之藥膳,是高營養蛋白質的魚種,故鱘龍魚也稱皇帝魚。



為了讓民眾能品嚐春季的山產海味,17樓紅檜軒中餐廳特別以酸脆開胃的春梅與鮮甜珍貴的鱘龍魚共譜出頂級「三國梅香鱘龍宴」,道道皆是精心特製手工料理,其中的『梅汁琵琶鮮帶子』以是泉水豆腐加入蝦泥、香菇等塑成琵琶形狀後香炸,與鮮味干貝一起淋上梅醬,口感鬆軟入口即化;『梅子麒麟鱘龍魚』是以梅子調味的醬汁,佐入鱘龍魚後燒煮,味鮮而非常下酒下飯;具人氣的『紅酒梅汁烤肋排』是以肋排加入紅酒、梅醬、義式香料..等十多種調味的碳烤功夫菜,撲鼻香氣十分誘人;『明日葉燉鱘龍湯』是取鱘龍魚軟骨加入明日葉細火慢熬,魚骨富含高鈣,明日葉能增強身體抵抗力,是道非常養氣補身的湯品,10人桌菜每桌$12,888元+10%,套餐只要$1,288元+10%,即可享受到頂級帝王般的美味筵席。

初春,眾多不可錯過的泉水豆腐料理及梅香鱘龍魚珍饌都在耐斯王子大飯店,歡迎雲嘉南地區愛好美食的民眾趕快來電預約,一起吃豆腐,嚐鮮味,品幸福!



洽詢專線:05-2771999轉6116-6118(訂席中心)、6501(阿里山中餐廳)、6738(紅檜軒中餐廳)、或上網www.niceprince.com.tw/web/event.html



圖說:前-紅酒梅汁烤肋排 後-梅子麒麟鱘龍魚。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