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 取消

桂田酒店3月1日起推出一個月『舞弄櫻姿』櫻花套餐

  /  活動總匯

2012/2/15 16:33:45

【台南訊】寒冬遠颺,春天來了!春天的來臨象徵著群櫻的綻放。每年3、4月是日本櫻花盛開的季節,到處都可欣賞春櫻爭奇鬥艷的美麗姿態。櫻花季在日本極受重視,因此許多餐廳響應這特別的節日,推出各式創意櫻花套餐。配合日本櫻花祭,桂田酒店『桂田本家日式庭園餐廳』將於3月1日起推出為期一個月的『舞弄櫻姿』櫻花套餐 NT$1,000+10%,讓您在台南就可感受濃厚的櫻花祭氛圍。



3月推出的『舞弄櫻姿』櫻花套餐主廚將櫻花融入餐點設計,特以櫻花花瓣及櫻花葉入菜,推出結合日式創意料理手法的7道佳餚,打造視覺及味覺的雙重享受。從前菜的『花見四點珍味盛』,主廚以新鮮食材打造四種袖珍小點,龍蝦沙拉、梅醬合鴨、蜜汁白果及入口即化的櫻花豆腐;選用鮮甜海鮮食材的『春櫻生魚片盛合』,以5種海鮮擺盤創造出櫻花季的美景;香濃鮮甜的『花瓣山藥鮮蝦干貝蒸』選用上等鮮甜的大明蝦,搭配爽口的山藥及彈牙的干貝,是道擁有濃厚層次的日式美饌;香烤鮭魚搭配主廚特調櫻花醬汁的『鮭魚櫻花醬燒』,讓您享用鮭魚的原味鮮甜肉質;香味撲鼻的『櫻花蝦御飯』,滿滿的櫻花蝦讓您口齒留香;清爽鮮甜的『櫻花地雞山菜汁』,選用鮮嫩的土雞结合蓮藕、香菇、新鮮蔬菜及含有淡淡香味的櫻花瓣熬煮而成;飯後甜點是粉嫩的『紅豆櫻花糕』,結合香濃的手工紅豆糕及櫻花果凍,一口咬下彷彿櫻花在眼前綻放開來。



搭配櫻花套餐,桂田本家另以櫻花祭為主題將餐廳裡以櫻花佈置出日式優雅風,讓您有如置身於櫻花園裡享用清爽美味的櫻花美饌。



櫻花饗宴專線︰06-2438166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