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 取消

賴清德市長赴政院贈花與拍攝CF宣傳「2011台灣國際蘭展」

  /  活動總匯

2011/2/24 17:08:57

記者潘守鈺/報導

為宣傳縣市合併升格後的首次國際性大展「2011台灣國際蘭展」,臺南市長賴清德於今(24)日利用北上參加行政院會的機會,致贈內閣成員每人一盆小蘭花並送上以蝴蝶蘭做成的邀請函,同時下午於蘭花生技園區內拍攝宣傳CF,邀請各部會首長與各界於3月5日到14日蒞臨臺南市後壁區的台灣蘭花生技園區參觀。



賴清德市長表示,台灣國際蘭展今年是第7屆,是台灣最早,也是國內規模最大的蘭展,形象及品牌已經建立起來,還名列世界3大蘭展,為了突破去年創下32萬人次入園參觀、外銷訂單突破55億的紀錄,希望更多來自海內外的朋友能夠一起來參觀。



結束行政院會返回臺南市,賴市長立刻驅車前往後壁區的台灣蘭花生技園區進行蘭展宣傳CF拍攝工作,並巧遇澳洲專業園藝雜誌《Your Garden》的記者Steven Falcioni前來園區採訪,賴市長當場贈送一株蝴蝶蘭,並藉機大力宣傳2011台灣國際蘭展,邀請海外的朋友一起共襄盛舉。



臺南市政府今年特別設計展場超過6,000坪、4大主題館、6屆冠軍花回顧,賴市長表示目標是要突破60億新台幣,往70億新台幣邁進,再一次為台灣寫下亮眼的蘭花傳奇。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