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 取消

里長拜會盼府會和諧儘速開議

  /  活動總匯

2011/2/25 13:13:29

(台南訊)面對臺南市議會臨時會再度流會,中西區赤嵌里里長黃偉展昨(24)日下午特地前來議會拜會議長賴美惠轉達基層聲音,呼籲府會儘速協商打破僵局順利開議,讓市政儘快回歸到市民基本生活問題。賴議長說,市民的心聲她都聽到了,她強調將持續努力溝通以創造三贏局面。



中西區赤嵌里里長黃偉展昨日拜會賴美惠議長時表示,日前中西區公所召開里長會報,會中多位里長對於議會近來無法順利開議表達意見,呼籲議會儘速開會審查預算,以免地方建設跟著停擺。黃里長指出,議會大會開不成造成市政空轉,里長爭取地方建設或陳情案連帶一併遭擱置,最終受影響的還是平民百姓的福祉權益,而扮演反應民意、地方需求溝通橋樑角色的里長更是面臨不少壓力。因此,黃里長昨日向賴議長轉達基層聲音,希望府會儘速協調達成共識,回歸到市民基本生活問題。他說,不排除在本週五上午邀請其他里長前來議會關心,實地瞭解議會運作情形。



賴美惠議長感謝各基層里長對議會臨時大會的關心,她說,目前已經進入黨團協商機制,同時也請市府著手研議,而議員也有共識期許儘速開成會議。賴議長強調,市民的聲音她都聽到了,她會繼續努力促成順利開議,不僅讓議員對選民有所交待,更期許創造議政推動、市府施政以及落實市民福祉等三贏局面。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