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 取消

跳躍的兒童節在台南森林兒童圖書館

  /  活動總匯

2012/3/30 17:09:30

【台南訊】台南市立圖書館總館兒童閱覽室(森林兒童圖書館)為歡慶4月4日兒童節,在4/1~4/8期間陸續推出看青蛙、找青蛙、玩青蛙系列活動,讓孩子一次跳個夠!



活動期間館內特別展出金鼎獎得獎作品《青蛙不簡單》作者李世榮的攝影作品,透過觀察、找一找的遊戲過程,讓孩子認識這些大自然裡可愛的綠色小精靈,圖書館也將展出一系列跟青蛙有關的繪本故事。



4月1日(日)、4月8日(日)下午3時 ~4時,圖書館邀請【雲門舞集舞蹈教室】一起來帶領親子活動,4月1日青蛙摺紙跳跳大賽讓親子動動手指、動動腦,摺出屬於自己的台灣青蛙,來一場森林運動會!4月8日大青蛙動動樂挑戰幼兒模擬、平衡、合作、肌力、律動、反應、協調、創意、勇氣身體的九大戰鬥力指數。歡迎有興趣的親子報名參加。詳細活動內容可利用臺南市立圖書館網站http://tnml.tn.edu.tw「重要公告」點選「跳躍的兒童節在兒童閱覽室」查詢。



報名活動請洽(06)2255146分機221。名額有限,報名從速。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