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 取消

臺南市立臺南文化中心「佛學講座」

  /  活動總匯

2012/3/30 17:11:53

【台南訊】由台灣如來光明佛學會主辦,臺南市立臺南文化中心協辦,邀請法尊 卓千堪布 闕噶仁波切於101年3月31日(星期六)下午2時30分,假臺南文化中心國際會議廳 會議室主講「2012世界末日預言的迷失」講座,歡迎有興趣之民眾踴躍前往聽講。



馬雅文明是遠古人類也有高度文明發展的明證。透過許多網路資訊,我們清楚馬雅人的文明發展,甚至可能達到了現代人以為近一兩百年才有的飛行器的使用。馬雅文明不止是物質科技高度發展,在星文曆算、預知人類未來共同命運的心靈能力文明發展上,也臻至甚深境界!透過馬雅星宿曆算預言,此世紀人類命運,所有的預言停格在西元2012年。此在許多現代人心靈之中,造成了極大的恐慌!然而,同樣透過網路有力資訊,我們也知道馬雅人的神殿天花板,是由無數人類顱骨鑲嵌而成。這說明了馬雅人是崇信犧牲祭祀的外道宗教信仰者。



佛陀,是此世間中證悟大覺遍知的全知者。在佛陀釋迦摩尼佛親口宣說的經典之中,從未提及西元2012年的現今,是人類世界毀滅到來之日。敬邀所有關切此事者,前來聽講九乘次第佛法之中,最高佛法大圓滿佛法傳承持有智慧大師,親口解說,關於馬雅預言人類滅亡訛傳的正確知解!此次仁波切將以「破解世界末日的恐怖預言」、「一切事物恆常變化」、「如何相信思想有力量?」、「思想的力量如何影響全世界?」「快樂就在你心中,希望就在每一剎那!」五大主題,與您一起探討「2012世界末日預言的迷思」,歡迎踴躍前來聽講。



【講師介紹】大瑜伽士 卓千闕噶仁波切

智慧大圓滿傳承持有者,卓千堪布闕噶仁波切為藏東第五代卓千法王嫡親法裔,其家族中曾出現眾多大成就者。仁波切自幼穎悟非常,五歲起就在卓千寺學習佛法,八歲就開始帶領許多孩子學習佛法。經多位大成就者認證,仁波切為大智「文殊菩薩」的化身─西藏著名的大文豪、大學者、大成就者「更敦群培」的轉世,阿藏珠巴法王於四川錦江飯店為仁波切坐床,並給予「上師心髓」的灌頂及授予「大圓滿法法本」。頂果欽哲法王亦認證仁波切為「米滂仁波切」的轉世。仁波切是佛陀最高教法─大圓滿法龍欽心髓傳承第33代持有者,及空行心髓傳承第25代持有者。



仁波切常言︰「佛陀自35歲成道至82歲入般涅磐,47年間唯事說法,因為說法對眾生的利益最為廣大。現在的人非常需要佛法,唯有不斷的聞思修佛法,最終才能達到真正的快樂。」故仁波切弘法無間,行遍世界許多國家講授佛法。



仁波切總是耐心、持戒與寬容,對待一切眾生和藹親切、慷慨大方,並不間斷地向所有眾生和大自然散發著勝妙的加持與快樂和智慧的治療力量。仁波切的教法清晰、簡潔、直接,深入人心。面對眾多以各種艱深問題挑戰的弟子們,他都能以清晰無誤、簡練精要,貼近現代生活的佛法回覆,使弟子豁然開朗。仁波切的言談安祥柔和,也能銳利如文殊菩薩的智慧利劍,斬斷迷霧直指心性。這種智慧的力量,來自於他對佛法的了悟,以及對各種現代科學和其他宗教的不懈學習。為攝受廣大眾生,除三藏經論外,亦研學和指導音樂、文學、舞蹈、美術、瑜珈、科學、星占、歷史、心理諮詢、中西醫學及藏醫等許多學科。因此,仁波切攝受了許許多多各行各業的專家成為弟子。



講題》2012世界末日預言的迷思

時間》3月31日(六)14:30-16:30



主辦》台灣如來光明佛學會

協辦》臺南市立臺南文化中心

地點》國際會議廳地下一樓會議室

講師》卓千堪布 闕噶仁波切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