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 取消

臺南市立臺南文化中心

  /  活動總匯

2012/3/30 17:12:37

臺南市立臺南文化中心「經典藝術人生系列」公益講座

講題》打造幸福「心」世界-學習當一位愛的分享家(列入終身學習2H)

時間》3月31日(六)10:00-12:00



講師》徐培剛老師(中華華人講師聯盟 主任委員)





講題》轉化心念-淨化人間心樂園(列入終身學習2H)

時間》4月1日(日)10:00-12:00



講師》蔡長鈞 老師(環球科技大學企管系 副教授)

主辦》清涼音文教基金會

協辦》臺南市立臺南文化中心

地點》臺南文化中心國際會議廳地下一樓會議室



由清涼音文教基金會主辦,臺南市立臺南文化中心協辦,「2012經典藝術人生系列公益講座」將於101年3月31日(六)、4月1日(日)上午10時至12時在本中心會議室舉辦兩場專題講座,會中邀請徐培剛老師、蔡長鈞教授前來演講,講題為『打造幸福「心」世界-學習當一位愛的分享家』、『轉化心念-淨化人間心樂園』,歡迎民眾踴躍前來聆聽。



3月31日(六)10:00 打造幸福「心」世界-學習當一位愛的分享家 │講師:徐培剛老師

這些年來,徐培剛老師受邀到國內外企業、大學院校、社團與政府機關分享,所到之處不但充滿歡樂更受到各階層聽眾的熱烈歡迎,是人氣指數超高的講師。目前是「中華華人講師聯盟」最年輕的理事暨主任委員,也創下自「清涼音」成立以來,最年輕合作講師的記錄。



徐培剛老師沒有選擇職業,只選擇了自己的人生,他將來會出書、發唱片、創業或做更多事,但,那都不重要…因為這輩子,他認為自己永遠都只是一位「快樂希望愛的分享家」,此生期盼能成為「全世界最有正面影響力的分享者」,促使地球與人類往和平永續的方向前進!



「愛」是整個宇宙間最大的動力,也是你我之所以能存在的原因,只要我們持續學習當一位愛的分享家,懂得感恩所擁有的一切,並更加積極快樂的去分享愛,也就能找回屬於自己和所有人的幸福「心」世界。



4月1日(日)10:00轉化心念-淨化人間心樂園 │講師:蔡長鈞 副教授

蔡長鈞,現任環球科技大學企管系副教授。演講方式獨具一格,風趣、幽默,擅長用小故事使聽眾能輕鬆與開懷大笑的體會人生之真理,進而自我的省思與正向的成長,演講足跡遍佈台灣各城鎮,關心社會心靈改革與提升。



「心淨則國土淨」;「三千大千世界為心所現」;欲求地球之淨化先求心靈之美化。「愛人者人恆愛之;愛地球則地球愛之」。此乃大自然之法則,只要人心向善,大自然必充滿正面能量,災難必遠離。蔡教授將分享如何持齋以及心靈環保,一起來救地球之方法。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