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 取消

尼可拉斯凱吉在【魔女神兵】揭開邪惡的秘密

  /  藝術美學

2011/1/7 17:39:18

記者王建宇/報導

由尼可拉斯凱吉與英國新生代女星克萊兒佛伊主演的【魔女神兵】掀起全球「女巫潮」,就連日前美國名校耶魯大學的「耶魯名言集」都以「我不是女巫」(I’m not a Witch)為年度榜首名句!



電影【魔女神兵】中尼可拉斯凱吉飾演的14世紀騎士,不情願的為教會接下了運送疑似「邪惡女巫」的女孩到淨地舉行驅魔儀式,但卻在運送途中的許多意外,也讓他見識到了這位女孩不可思議驚人能力。



斥資八千萬美元打造的【魔女神兵】有魔幻史詩氛圍,不只讓全球掀起一陣「女巫潮」就連男主角尼可拉斯凱吉都說:『這是我至今拍過的電影中最喜歡的一部!』



向來擅長以深情或動作片著稱他在【魔女神兵】中首次嘗試14世紀中古騎士角色,而且必須在極冷的高山上拍攝實景。不過對他而言拍攝這部電影最大的挑戰是馬術與劍術,他說:『我以前曾經拍過一些電影是要騎馬與耍劍,但在這部電影中這兩個元素必須從頭走到尾,在拍攝前特地訓練過。』影帝表示他一直很希望能參與一部電影包含了宗教、邪惡、善良以及巫術的故事,【魔女神兵】不只滿足了希望,更圓了他從小就想當英勇騎士的夢想。



【魔女神兵】由《驚天動地60秒》動作片導演多明尼克薛納執導,配角《地獄怪客》朗波爾曼是他的好搭檔。【魔女神兵】背景設定在14世紀的法國,一群驍勇善戰的騎士奉命押解一位被指控為巫女的年輕女子,長途跋涉到神秘的高山上,將女子交給一群神秘僧侶來驅散她的魔力,這些僧侶們相信巫女的魔法正是當時引起不治之症-黑死病肆虐的根源,但由尼可拉斯凱吉帶領的騎士們,逐漸開始對這項怪力亂神的任務產生懷疑。



圖說:滿臉正氣的尼可拉斯凱吉〈右〉,在【魔女神兵】揭開邪惡的秘密。威望國際/提供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