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 取消

快人一步買大金空調 1000元超商禮券相送

  /  消費新聞

2011/3/1 02:08:15

〔記者畢寶/報導〕迎接即將到來的春夏季節,空調品牌已經蠢蠢欲動在向市場發聲,DAIKIN大金變頻空調即日起到4月30日推出「買大金 送大金!」,買大金變頻空調家用系列商品乙組(RK、RX、MK、MX、RMX等型號),就能獲得儲值900元的大金特製悠遊卡、1000元超商禮券二選一。



DAIKIN大金空調是從冷媒、壓縮機到全機組裝生產一條龍的專業空調品牌,2011年家用空調全系列,能力與規格都大幅提升,全部採用R410A新冷媒,領先符合政府環保規定。



互動銷售系統上陣

消費者購買空調時常常會不知道該選擇甚麼樣的產品?DAIKIN領先家電業界推出大金未來概念店展示區,透過「3D互動銷售系統平台」,消費者到店裡洽詢時,可針對自己有興趣了解的部分點選,就會顯示詳細訊息,可以透過生動的動畫及資訊,深入了解空調產品的差異,提供消費者全新的體驗。 從冬天到春天是過敏好發的季節,DAIKIN光觸媒空氣清淨機2011新機種登場,全新DAIKIN閃流光觸媒空氣清淨機種:MC80LSC與MC75LSC,搭配「前清淨孔」功能、三方迅速吸入房間的空氣,強效分解花粉、塵螨與異味,舒適安心每一天。



閃流光觸媒空氣清淨機新機種問世

2011年DAIKIN閃流光觸媒空氣清淨機新機種MC80LSC,前方擁有大風量集塵(8.0m3 /分)功能,能一次吸進大量空氣,約10分鐘即可集塵約4坪的房間空間,強力吸附灰塵。透過前面板下方設置的「前清淨孔」可加強集塵能力、將地板處的室內灰塵、塵蟎、花粉、壁蝨等過敏原強力吸淨;兩側吸風口吸入空間中飄浮的異味,強力去除異味、廢氣以及市區廢氣,經濾網有效抑制並徹底淨化空氣。



分解五大漂浮物質

DAIKIN閃流光觸媒空氣清淨機以獨家空氣清淨技術、利用多達6層的強效分解與清除構造,分解去除空氣中的五大漂浮物質(過敏物質、化學氣體、異味、灰塵及病菌),採用閃流放電,與一般使用的電漿放電相比,在消耗相同電力的同時,前者的氧化分解速度是後者的1000倍以上。以大風量吸附空氣中的浮游物質後,再以光觸媒及閃流脫臭觸媒強力去除,可去除細菌和黴菌及病毒達99.9%!



DAIKIN閃流光觸媒空氣清淨機MC80LSC與MC75LSC採用省電及靜音設計,因此,靜音效果領先業界,即使在標準運轉下(4.0m3/分),噪音值也只有33dB媲美圖書館等級、消費電力14W,靜音又省電。隨機附贈5 張濾紙,標準使用期限為10年,超值且長效。



和泰興業官網 http://www.hotaidev.com.tw/



圖說:DAIKIN大金空調推出「3D互動銷售系統平台」,消費者到店裡可以透過生動的動畫及資訊,了解產品差異。DAIKIN大金空調/提供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