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 取消

台南應用科技大學歡喜迎接來自國外的12名國際學生

  /  活動總匯

2011/1/6 19:15:56

【台南訊】台南應用科技大學99學年度歡喜迎接來自國外的12名國際學生,於 1月5日,由陳鴻助校長在新的一年,發給每位學生一個紅包,除了表達鼓勵之意,也讓來自國外的學子感受到台灣濃濃的新年味。



本學年度在台南應用科技大學就讀的國際學生分別來自日本、蒙古和馬來西亞,就讀的系所有生活應用科學研究所、美容系、餐飲系和視覺傳達系。陳校長代表學校贈送紅包給這些遠道而來的學子,除了嘉勉他們在學業上的努力外,也藉此機會了解他們在生活和學習上的狀況,並且讓他們認識台灣過年的習俗。本學年度的外籍生,除了一位來自蒙古的新生以外,在語言上都沒有問題。該校仍然繼續提供免費的華語課程,以協助他們在課業上的學習。12位同學與校長面對面接觸,表達在學校除了有最新的設備和認真教學的老師以外,還交到許多台灣的好朋友,和同學建立友好的關係。本地同學給予他們的協助讓他們在國外倍感溫馨,對台灣有更深一層的認識和更好的印象。



台南應用科技大學本著拓展國際教育的熱忱,每年與國外學校進行多項國際合作,除了持續和合作學校之間推動交換學生和雙聯學生以外,也推廣海外研習,鼓勵學生出國進修,做雙向的交流。不但讓國外學生來台灣學習,也讓學生出國擴展國際視野,提升國際競爭力。期盼在學校的努力之下,未來有更多的國際學生來台南應用科技大學就讀,讓該校的優良師資與卓越教學嘉惠更多的海外學子,也為台灣拓展更多的國民外交。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