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 取消

崑山科大樂齡專案 快樂學習新里程

  /  活動總匯

2011/3/1 20:27:56

【台南訊】崑山科技大學配合教育部「樂齡大學」的專案計畫,於1日舉行開幕儀式,現場來了許多報名參與課程的銀髮族學員,受到該校熱情的款待。該校「樂齡大學」專案的承辦單位特別邀請計畫課程內的專業調酒師、肚 皮舞 老師以及崑山科技大學附屬幼稚園的小朋友到場表演,以示熱烈地歡迎,而後帶領學員們參觀了解上課教室與上課內容,藉此讓銀髮族學員們對學校有進一步的認識與了解。



此專案主要是依學員的特殊屬性及目前社會趨勢所設計,課程內容偏向休閒性和運動性。崑山科技大學提供豐富的師資、學習教育資源,讓高齡學員可與年輕學子一同在校園內學習,促進不同世代間的互動與融合。許多二度參與的學員表示,崑山科大樂齡大學課程內容很貼近生活,授課教師教學方法活潑生動,除了可以學習到豐富的知識,還能與其他學員有認識交流的機會,所以再度來報名參與此次活動。



教育部擬定「樂齡大學」專案計畫,希望能與大專院校合作,除了建構高齡者學習的良好環境外,並開拓國內銀髮族多元化的教育學習模式,廣泛提供學習機會和學習資源,延續學無止境的精神。



圖說:樂齡大學學員專注的看台上表演。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