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 取消

嘉南藥理科技大學 2月24日舉行觀光系林昭儀一人畢業典禮

  /  活動總匯

2011/3/1 20:32:25

【台南訊】嘉南藥理科技大學於 民國100年2月24日 上午10時整,特別為一位提前畢業的學生舉行了一場個人畢業典禮,畢業生為觀光事業管理系系四技四年級學生林昭儀。林同學為嘉藥科大創校來第三位提前畢業之學生,校方比照正式畢業典禮的儀式舉辦,首先休閒學院何東坡院長宣讀推薦畢業生名單,在楊教務長、陳學務長、系主任張翊峰,及導師戴文惠的參與下,由許立人校長撥穗與頒發學士學位證書,頒發成績優異獎狀與贈送畢業紀念品,畢業生家長到場一同參與,校方如此榮重的態度,令畢業學生感到無限的溫馨與感動。



依據該校學生成績優異提前畢業辦法,申請提前畢業的學生必須在規定的修業年限屆滿前一學期或一學年修滿該系畢業應修學分,且每學期學業及操行成績均須在八十分以上,名次還必須在該系該年級該班學生數前百分之五以內才行。昭儀同學是一個很有獨立見解與樂觀進取的孩子,一入學即立定出國進修觀光行銷研究所的目標,她一直朝著自己的人生規畫努力,大一暑假隻身前往芝加哥遊學、大二暑假到倫敦遊學、大三暑假則申請打工渡假到美國東岸一個小鄉鎮的旅館實習,雖然得到家人經濟的支持,但最可貴的是她的勇氣與毅力。



除了課業,在班級服務方面也不落人後,她曾擔任班代及副班代,對於系上及班上活動也都積極參與,與同學相處融洽,如今她用更少的時間,達到標準完成任務,提前半年修滿學分,順利取得畢業證書,師生都為她感到喜悅,並祝福她能更向自己的理想邁進。



圖: 許立人校長頒發學士學位證書。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