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 取消

當代戲劇大師李立群8日在成大暢談「戲劇與人生」

  /  活動總匯

2011/3/2 15:39:17

【台南訊】國立成功大學藝術中心開學首場藝文活動,8日晚間19時將邀請電影、電視、劇場著名演員李立群,蒞臨成大醫學院成杏廳暢談「戲劇與人生」!會場採免索票自由入場,歡迎把握機會與人稱當代戲劇大師來個近距離面對面!



以一句底片廣告的經典台詞「他抓得住我」讓人印象深刻,演什麼像什麼的李立群,在演藝圈、戲劇界長達三十幾年,從舞台劇、相聲、電視劇,幾乎什麼角色都嘗試過。不是科班出身的李立群,進入演藝圈演戲純粹是興趣,從1978年參加華視演員訓練班開始進入演藝圈,橫跨電影、電視、劇場三棲,總是能恰如其分的演出各種角色。



李立群也締造許多佳績,除了曾獲得電視金鐘獎最佳男演員及文教節目最佳主持人兩種獎項,2003演出果陀劇場舞台劇《ART》創下台灣劇場界有史以來演出場次高的紀錄,觀賞人次達6萬人之多。其作品包括《光陰的故事》、《暗戀桃花源》、《碧海情天》、《八月桂花香》等,近年來更是一直活躍在中國大陸拍攝電視劇與電影。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