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 取消

南台科技大學「師生座談會」與會師長誠懇回應

  /  活動總匯

2011/1/7 17:25:27

(記者王瓊珍台南報導)

南台科技大學「師生座談會」於日前在該校S708國際會議廳舉行,由學生自治會第11屆會長宋秀謹同學擔任主席及校內各級主管共同與會,在會議上彼此有良好的師生互動。



南台科大戴謙校長參與本次活動時表示,非常高興看到熱絡的場面,謝謝大家參與師生座談會,透過此座談會將同學的反應給學校各單位,也希望各單位給予同學們滿意的回應。並對日前校內有二位學生(一位厄瓜多外籍生、另一位電機系學生)發生嚴重交通事故造成年輕生命的流逝表示悲痛,並呼籲全體同學在未來的假期中,一定要做好自身的交通安全管理。



該校學生自治會會長宋秀謹同學在主席致詞時表示,此次「師生座談會」的召開目的,是為了協助同學們改善課業學習或生活環境等相關問題,並藉由同學與校方行政或教學單位師長直接進行面對面的理性溝通與討論,進而達到良好互動與共識,促進友善校園的實現。



此外,戴校長在會中強調學校辦學之用心,是「取之於學生、用之於學生」,希望日後在全體師生努力之下,南台科大能以公立學校收費基準為目標,並對學校未來邁向國際化發展及鼓勵同學之「三創校園」-創新、創意、創業及校園資源回收等校方重大政策向與會同學詳細說明,期使師生齊心同力,一同向優質卓越邁進。



本次座談活動由於學生自治會事前準備規劃周詳,事前即蒐集整合全校各級問題彙整成書面資料發給師長及同學,因此與會的同學對於整體會議回應及效率都表示滿意。當然各班與會代表也利用此次難得的機會進行60餘個意見的表達,戴謙校長及各級與會師長皆給予最誠懇且可行之回應,所以整體會議氣氛相當融洽且順利,而且有時笑聲不斷,也顯現南台科大校園中師生關係融洽,是教育部建構友善校園願景的最佳代言學校。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