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 取消

邁向世界第一等 臺鹽生技與禾研科技異業結盟邀鐵人三項國手陳培溫代言臺鹽三寶

  /  消費新聞

2011/3/4 17:14:20

記者許枘楊/報導

臺鹽生技關心社會、精益求精,期許自己要邁向世界第一等!除了聘邀鐵人三項國手陳培溫代言臺鹽蓓舒美系列產品、520鹼性運動離子水以及晶鑽靚白袪黑防曬乳之外,昨並與禾研科技異業結盟生產洗腎液。臺鹽再度跨界,開啟三新二異百年新局!



臺鹽向來致力於研發,繼氮化鋁散熱材質在韓國首爾發明獎大放異彩以來,再度跨足新領域,提供USP級醫藥用鹽及廠房與禾研科技結盟,成為目前國內唯一由國人自產專業醫藥用鹽供生產洗腎液之用,嘉惠產製洗腎液廠商回饋病患。



昨天臺鹽生技與禾研科技簽訂九年合約,以先進設備的工廠及設備、倉庫、優質純水、以及專業USP級醫藥用鹽;禾研公司則負責透析設備之生產、洗腎液之研發、產製及銷售等事宜。雙方結盟後,預計將可讓國內約58,000位洗腎患者在接受血液透析療程時,有了新的選擇。



昨天除了洗腎液異業結盟簽約之外,臺鹽公司特別在三月八日前夕,透過贊助傑出鐵人三項女性國手陳培溫的方式,向撐起半邊天的女性致意,也藉此提醒普天下的男性,莫忘珍愛女性。



鐵人三項國手陳培溫向來在游泳、自行車以及馬拉松競賽項目表現傑出,臺鹽邀聘他在國內外各競技場合出賽時,將臺鹽520鹼性運動離子水、蓓舒美洗面乳、蓓舒美洗髮乳、蓓舒美沐浴乳以及晶鑽靚白袪黑防曬乳的優點帶向世界,讓健康、美麗永伴,造福所有消費者。





臺鹽公司董事長洪璽曜表示,希望陳培溫未來在國際比賽能創造佳績,成為台灣之光的第二個曾雅妮!臺鹽透過異業結盟的具體行動,矢志和禾研、陳培溫一起爭取鰲頭,凸顯臺鹽公司造福人群、珍愛女人、邁向世界第一等的企圖心。



圖說:臺鹽生技董事長洪璽曜(右)頒發聘書邀約陳培溫代言臺鹽三寶。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