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 取消

白色情人節到高雄華園kiss 住宿「不用錢」

  /  旅遊休閒

2011/3/10 12:56:15

記者楊晋宇/報導

甜蜜的氛圍悄悄蔓延,宣告白色情人節即將來臨!想要趁著浪漫佳節,用行動傳遞滿滿的濃情蜜意嗎?高雄華園飯店於3/12~3/31,獨家推出「KISS Me‧白色情人之旅」,下殺1.6折,情人節史上最低,還有機會免費獨得浪漫住宿、鑽石級保養品組。到華園KISS愛情,展現小倆口最炙熱的愛戀,為兩人感情甜蜜加溫喔!



華園飯店表示,為了讓所有民眾都能和最愛的另一半表達最真摯的情感!將於3/14白色情人節當天,在飯店大廳精心舉辦「KISS傳情」活動,由女方在一分鐘之內,KISS男友全身、留下最多唇印之當日冠軍,即可獲得價值8800元「全額免費住宿券」一張,華園飯店就是要讓所有情侶們,來到這個迷人的國度,用行動展現甜蜜愛戀,享受濃情蜜意的熱戀之旅。



高雄華園飯店,精心打造「KISS Me‧白色情人之旅」,原價$14,250元,凡於活動期間參加KISS活動,即可享超值價NT$2099元+10%、星期六需加+$300,每日限定20組、要搶要快唷!內容包含:浪漫住宿乙晚、情人專車接駁至高雄漁人碼頭、畫堤Loung Bar濃情燭光調酒+甜蜜美點拼盤2客、浪漫Loung Bar 門票2張、頂級鑽石保養品組(價值$6,800),免費升等價值8800元甜蜜時尚房、再送休息3小時,延遲退房,讓你與親密愛人在美酒佳餚及浪漫客房的交織下,構築甜蜜的夜晚。相關洽詢(07)968-2222;網址www.hotelhg.com.tw。



圖說:3F熱情紅。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