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 取消

New Mazda2 微笑下氣壩水鐺鐺搶市

  /  市政集錦

2011/3/8 16:50:11

〔記者易俊帆/報導〕都會小車的市場打得火熱,市佔率不俗的Mazda2新款登場,New Mazda2外觀更加動感,懸吊和操控也有調整,企圖以更輕鬆駕馭的訴求吸引女性車主的目光。



「微笑」下氣壩

身為MAZDA「全球戰略車款」,New Mazda2融入「Zoom-Zoom」品牌精神,外觀採用家族化的「微笑」下氣壩設計,搭配更具整體感的新款16吋跑車鋁圈(Sport車型),使New Mazda2保有時尚氛圍,且更具個性化。



New Mazda2搭載1.5升MZR引擎,提供103hp/13.8kg-m的動力輸出,搭配1039kg的輕盈車體,能展現遊刃有餘的動力表現,更進一步強化車身剛性與懸吊系統,操控表現更精準靈活,2.7圈的方向盤圈數與4.9公尺的最小迴轉半徑,女性駕駛也能輕鬆駕馭。



車室空間寬敞

進入New Mazda2的車室,首先映入眼簾的是新增的時尚鋼琴黑中央面板,讓中控台音響界面散發精品氣息。儀錶介面換上炫黑底全新設計,新增智慧型旅程行車電腦(Sport/頂級型),能透過方向盤上的整合式操作界面,輕鬆了解多項資訊,提供駕駛最貼心的資訊掌握。兩旁空調飾板採用外黑內銀的鋪陳設計,增添迷人流行時尚。



New Mazda2在不到4米的緊緻車身中,營造同級車中少見的寬敞車室,加上2.49米的軸距,使駕駛與乘客各自保有舒適無壓迫的空間感。在舒適的乘坐空間條件下,小巧緊湊的車尾仍提供250公升的行李空間,後座椅背能非常輕鬆地進行6/4分離與向前折疊,將行李空間大幅擴充至787公升。



收納空間設計貼心

車內還貼心設計許多收納置物空間,包括杯架、多用途的中央置物格、門邊飲料架、遮陽板化妝鏡等。隨手可及的12V電源插座與Aux-in外部音源輸入孔,也能輕鬆透過連結線在車內享受iPod或手機中儲存的音樂。頂級車型新增粉塵過濾器搭配HVAC電子恆溫空調系統,提供舒適清新的車內空氣。



安全設計上,New Mazda2將MAIDAS 3H高剛性車體結構強化提升,提供全車乘客更完備的安全保障,New Mazda2美規車型更在國外撞擊測試中獲得高安全評價。配備ABS + EBD + BAS煞車力道輔助系統,提供精準穩定的煞車能力。同時配置雙前座SRS輔助氣囊、自動潰縮式煞車踏版、高低可調安全帶附自動緊縮裝置、頸椎傷害防護前座椅等…提供完備的安全保障。



賞車試乘送面膜

售價方面,日本原裝的New Mazda2共提供三款車型,尊貴型67.9萬元、頂級型69.9萬元,搭載16吋鋁圈、側裙與後擾流翼、智慧型免鑰匙開啟系統附晶片防盜等豐富配備的Sport版本則為73.9萬元。



New Mazda2上市期間,到全省MAZDA來店賞車試乘,就能獲得「我的美麗日記」限定款面膜(共2,000份送完為止),還能參加抽獎,有機會獲得極致奢華的台北寒舍艾美酒店住宿體驗,共有10位機會。



圖說:New Mazda2全新上市,外觀時尚、內裝貼心。MAZDA Taiwan/提供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