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 取消

麥當勞鷄腿堡季 百匯鷄腿堡領銜搶市

  /  消費新聞

2011/3/9 17:25:45

〔記者畢寶/報導〕想到速食漢堡就想到牛肉?麥當勞要證明鷄肉產品一樣很受消費者歡迎,3月8日起到5月31日止推出「鮮嫩美味鷄腿堡季」,除了原有麥香鷄、勁辣鷄腿堡、板烤鷄腿堡三款美味鷄肉漢堡外,將在4月中旬推出豪華食感「百匯鷄腿堡」,用鷄肉大軍橫掃速食界。



台灣人愛吃雞



台灣民眾有多愛吃鷄肉?根據2010年調查結果,台灣每人平均一年消費27.17公斤的鷄肉,僅次於香港、高於日本和韓國,更高出大陸3倍,台灣人愛吃鷄肉可見一斑。



台灣麥當勞總裁李明元表示:「食品科技的領先是麥當勞之所以作為牛肉與鷄肉產品領導者的最重要支柱。例如麥脆鷄在半成品工廠事先經過蒸烤與自動包裝,配合餐廳的預熱及保溫設備,僅需再經過2分鐘炸製便可完成,創造酥脆卻不油膩的美好口感。」



融入在地食材



台灣麥當勞積極開發使用在地食材,目前台灣麥當勞有60%的產品採購來自台灣,所採購的主要食材含括台灣在地的生菜、紅高麗菜、番茄、洋蔥、蛋、奶、鷄豬肉等。



台灣麥當勞基於在多樣性鷄肉產品的首選地位,自3月8日起至5月31日推出「鮮嫩美味鷄腿堡季」,多汁味美的去骨鷄腿肉打造五款美味鷄腿堡。首波3月8日起推出勁辣鷄腿堡、勁脆鷄腿堡與板烤鷄腿堡等選擇讓顧客挑選。



百匯鷄腿堡有兩種口味



4月中將推出「百匯鷄腿堡」,提供勁辣與勁脆兩種選擇,嚴選去骨鷄腿肉,搭配煙燻培根風味醬,散發淡淡的香甜洋蔥及烤過的大蒜香氣,層層疊上吉圃園認證農場精選爽脆生菜,經過多道低溫清洗過程與微生物檢測合格、雲林特選大黃瓜,肉質天生細緻,經過農藥檢測等安全蔬果管理、南投牛番茄,肉質肥厚且營養甜美,佐以來自屏東的洋蔥提味,最後再覆蓋灑上健康胚芽芝麻的軟法麵包,口口盡享百匯豪華食感!



優質美味4月中旬至5月31日期間限定推出,單點89元、超值全餐135元,超值午餐只要119元。台灣麥當勞網站 www.McDonalds.com.tw



圖說:麥當勞3月8日起到5月31日止推出「鮮嫩美味鷄腿堡季」,除了麥香鷄、勁辣鷄腿堡、板烤鷄腿堡三款漢堡外,4月中旬還要推出豪華食感「百匯鷄腿堡」。麥當勞/提供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