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 取消

省長報告:愛買新經濟便當 有菜有肉只要35元!

  /  市政集錦

2011/3/8 16:49:08

〔記者易俊帆/報導〕每天三餐在外的「老外」已經發現,最近通貨膨脹實在太嚴重啦!便當縮水、食材變少…,簡直是苦啊。在物價漲不停的此時,愛買逆勢推35元「新經濟便當」,強調天天新鮮現做,希望降低「老外」的經濟壓力。



愛買今天宣布3月8日(週二)起,在全台18家分店推出35元的「新經濟便當」,營運長莊金龍說,近來消費者受到物價上漲的壓力越來越大,愛買憑藉經營產地直供的優勢,壓低成本推出「新經濟便當」。35元的「新經濟便當」比同業便宜,保證食材絕對是當天新鮮現做,有肉有菜,豐富美味絕不因為平價打半點折扣!



愛買表示,新推出的「新經濟便當」,精選炸豬排、滷棒腿以及花枝排便當三種最受歡迎的口味,預計將帶動愛買今年便當銷售突破兩百萬個!



愛買行銷部協理王彤芳表示,愛買「新經濟便當」走得雖然是低價路線,食材內容卻不馬虎:一主菜搭配四到五道配菜,配菜隨著節令天天變化,主打每個便當都是現場師傅新鮮現做,口感和鮮度絕對有別於一般冷藏的微波加熱便當,再加上份量大,每個便當都超過420g,食量大的男生也能吃得飽。



愛買「新經濟便當」供應時段:中午11:00~13:00,晚上16:30~18:30



圖說:愛買天天新鮮現做「新經濟便當」,420g只要35元。愛買/提供

返回首頁